我男友在6月份跟我提出分手 但我們一直都維持著情侶般的互動 他曾坦言他也不知道自己愛我多少 但我明顯感覺我們只有性沒有愛 但當我想放棄時 他又會有各種看似愛我的舉動出現 讓我始終無法毅然決然離開 現在我經期延後了一個多禮拜沒來了 他說不是沒有愛 只是還需要培養 他會負責 他覺得很抱歉影響了我 但他是個愛小孩的男人 無法接受我拿掉小孩 只是我們並不想愛 因為有了小孩而必須勉強他繼續在一起 這樣不會幸福的對吧 他曾經被劈腿 所以害怕遠距離 我們會分手 遠距離也是原因之一 但我覺得他始終無法放下上一段帶給他的傷痛 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1
生下來,那是你兒子
#2
才延後一週 快想清楚吧
趁早事情都還好處理的時侯
無論跟不跟男人繼續下去
留下這個孩子 接下來的生活 是你想要的嗎?
無論是留 還是不留
請先依你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去考慮
因為未來的日子 都是你要過的
結婚 如果真的沒有愛 二人的感情真的沒法繼續下去
不結 你及你家人 能接受你未婚生子的語論嗎? 你一個人能又工作又帶孩子嗎?
結婚 如果只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那麼就請二位要一直完整下去
否則將來 不完整的家 對孩子又是另一個傷害
#3
先驗孕再說。
再來是考慮自己對小孩的感想,懷孕很辛苦的,生出來還要帶,是一輩子的事。好好考慮清楚自己有否能力獨自養大他吧,就算前任現時答應負責任就隨便決定生下來,到時辛苦又無辜的是小孩。
#4
兒子是無辜的
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5
ㄟ⋯⋯為什麼是兒子,生女兒也很好啊
#6
非常認同#3
#7
先验清楚再来烦恼也不迟 ![]()
情绪和压力,也会造成经期不准
#8
想清楚
這個男人不會因為你生孩子而改變
他還是他,劈腿繼續劈
#9
樓上 她沒有說男友劈腿
男友是被他前任劈腿
#12
所以,原PO男友跟妳分手的理由是,自己不夠愛?還是不想愛?(是在經期延後之前發生的事?)維持「情侶般的互動」是指,上床嗎?還是?冒眛請教,原PO成年了吧?經濟獨立嗎?最壞打算又是什麼呢?
#13
#1 我會好好考慮的 我也好猶豫
#2 我不希望他因為小孩而必須勉強的跟我在一起 如果無法相愛 小孩也不會幸福的 所以我很掙扎 常常感覺他還有愛 可是又不能很確定是不是自己會錯意
#3 我其實很渴望有自己的家庭 也想有個小朋友 對方也很愛小孩 但我不想因為有小孩而結婚 如果要結婚也必須在相愛的前提下 雖然感受的到愛 但心裡沒有那麼確定 所以會害怕
#4 我會好好考慮清楚的
#5 我看完留言也覺得大家好可愛 哈哈
#6 我也認同
#7 希望如此
#8 他沒有劈腿啦 哈哈
#9 謝謝妳幫我解釋
#12 他覺得我們在一起的太快 先退回朋友可能比較好 我猜愛也因為距離慢慢消耗了吧 那時候我們兩個都有各自的壓力 可是又不能為對方做什麼 一次吵架中 他提出了分手 事後他說 那天因為工作心情不好 我又跟他講了很多情緒字眼 他情緒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大 就說了 但他後來也說 等我們各自忙完 再好好談這場戀愛 那時候的時間點我們真的很忙壓力很大 而現在我們還是有小旅行 假日一起出遊 偶爾一起運動 每天還是會聊天分享瑣事 當然性也有
我成年了 但還在就學 對方比我大 有穩定的經濟能力 最壞的打算是 拿掉小孩 離開對方
#14
我是原Po
#1 我會好好考慮的 我也好猶豫
#2 我不希望他因為小孩而必須勉強的跟我在一起 如果無法相愛 小孩也不會幸福的 所以我很掙扎 常常感覺他還有愛 可是又不能很確定是不是自己會錯意
#3 我其實很渴望有自己的家庭 也想有個小朋友 對方也很愛小孩 但我不想因為有小孩而結婚 如果要結婚也必須在相愛的前提下 雖然感受的到愛 但心裡沒有那麼確定 所以會害怕
#4 我會好好考慮清楚的
#5 我看完留言也覺得大家好可愛 哈哈
#6 我也認同
#7 希望如此
#8 他沒有劈腿啦 哈哈
#9 謝謝妳幫我解釋
#12 他覺得我們在一起的太快 先退回朋友可能比較好 我猜愛也因為距離慢慢消耗了吧 那時候我們兩個都有各自的壓力 可是又不能為對方做什麼 一次吵架中 他提出了分手 事後他說 那天因為工作心情不好 我又跟他講了很多情緒字眼 他情緒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大 就說了 但他後來也說 等我們各自忙完 再好好談這場戀愛 那時候的時間點我們真的很忙壓力很大 而現在我們還是有小旅行 假日一起出遊 偶爾一起運動 每天還是會聊天分享瑣事 當然性也有
我成年了 但還在就學 對方比我大 有穩定的經濟能力 最壞的打算是 拿掉小孩 離開對方
#15
畢竟是一條生命,生下來也好,
但不必因為這樣跟不適合的人結婚,
那是一輩子的事情,除非妳覺得ˊˊ這樣比妳一個人更好
#16
原來如此,那麼,原PO若是確認沒懷孕的話,好好思考一下跟他之間的關係,是否應該再繼續迷糊仗下去了吧?等他下定決心再來談(或上床)囉!一次僥倖,不代表次次都這麼幸運喔~除非,「有性無愛(砲友?)」妳也無所謂?祝福妳囉~
#17
生下來
有小孩後 才會知道 生命的可貴
那種心連心 骨肉相連的感覺
別斷送妳的骨肉生存權利
無論大人如何不是
與小孩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