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遊戲的他

我在交往前 交往後 常常跟閃聊到 我不喜歡沉迷遊戲的男生
當時閃還很得意的說 自己是不怎麼玩遊戲的人 也不會沉迷

交往後他的確有玩遊戲 當然我也有玩
所以只要不沉迷就好

但到最近他下載了一個遊戲 好像是擬人槍的遊戲
起初還好 後來他開始截圖放fb
發現自己 是歐洲人 抽卡一直很順利
朋友開始崇拜 也找他一起玩吧
他就越來越沉迷

每天的訊息就三句 早安 下班了 晚上
然後版上每天都更新自己玩到那裡

假日去找他 也是 玩玩玩

我有的時候也會任性的說
“只喜歡小綠(遊戲角)不喜歡我嗎”
“只想和小綠玩 不想理我”

他就只會開個玩笑幾句 也不想哄我

我好像就只是"簽到"站
每天簽到3次就ok一樣

#1

從未沉迷過的人,一旦沉迷,那就會比常人沉迷得更兇。

建議樓主有以下三個選擇:

  1. 自己去追求自己的興趣,妳愈不理他,他反而愈會來找妳。
  2. 跟他說"你既然那麼愛玩這個遊戲,我也不阻止你,你半年或一年後,玩膩了遊戲再來找我吧! 前提是這段時間我沒有找到新的對象。
  3. 放生。

#2

愈是自信不會沉迷的人,愈是沉迷。

現在的遊戲壽命不常,妳可以賭他厭的那一天。但是,回到妳,妳真的要等?

還是,他其實沒有通過妳的考驗?

#3

朋友也是這樣 遊戲沉迷很棘手
他女朋友想盡各種方式 撒嬌 溝通 罵 都不理她
玩到後面連女友跟他求歡 都不要 只要玩遊戲
他女朋友後來走了 他才醒戒掉玩遊戲

#6

覺得1F的方法不錯,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