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交往前 交往後 常常跟閃聊到 我不喜歡沉迷遊戲的男生
當時閃還很得意的說 自己是不怎麼玩遊戲的人 也不會沉迷
交往後他的確有玩遊戲 當然我也有玩
所以只要不沉迷就好
但到最近他下載了一個遊戲 好像是擬人槍的遊戲
起初還好 後來他開始截圖放fb
發現自己 是歐洲人 抽卡一直很順利
朋友開始崇拜 也找他一起玩吧
他就越來越沉迷
每天的訊息就三句 早安 下班了 晚上
然後版上每天都更新自己玩到那裡
假日去找他 也是 玩玩玩
我有的時候也會任性的說
“只喜歡小綠(遊戲角)不喜歡我嗎”
“只想和小綠玩 不想理我”
他就只會開個玩笑幾句 也不想哄我
我好像就只是"簽到"站
每天簽到3次就ok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