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認識一個男生 我們什麼都發生了
前幾天跟我說它已經結婚了但是是開放式關係
問我可以先暫時別連絡嗎 因為他跟他妻子事情還沒好轉 所以他現在想要專心處理這個
我就說 那我們直接結束就好了吧
他就說 你希望結束嗎 我不想啊
不太懂 因為我們中間隔了台灣海峽 一兩個月才見一次面
本來覺得直接就斷了吧 他要找小三隨便在去找就好 還可以找當地的
但我是沒問他跟他老婆要處理什麼…
大家會怎麼做呢
前陣子認識一個男生 我們什麼都發生了
前幾天跟我說它已經結婚了但是是開放式關係
問我可以先暫時別連絡嗎 因為他跟他妻子事情還沒好轉 所以他現在想要專心處理這個
我就說 那我們直接結束就好了吧
他就說 你希望結束嗎 我不想啊
不太懂 因為我們中間隔了台灣海峽 一兩個月才見一次面
本來覺得直接就斷了吧 他要找小三隨便在去找就好 還可以找當地的
但我是沒問他跟他老婆要處理什麼…
大家會怎麼做呢
#1
別問了。
離開就對了,妳是無辜的,不要把自己弄得不堪,他配不上你。
#2
通常這個問題,理性上最好是直接結束。
但是通常扯到感情面上,就是一種很難講的局面了。
如果樓主可以抽身而出,那當然是恭喜萬分,畢竟,不管他們是什麼關係,都與妳無關吧。又何必把自己吊死在一顆別人的樹上。
不清楚那位人夫是哪一邊人,如果元配是大陸人,妳也看過那種扯光小三衣服的戲碼,大陸大媽很可怕的。
還是勸妳一句,能逃就逃,這種只是出來玩玩的男人,除非妳比他還會玩,不然…把心玩下去傷心也傷身。
#3
既然「中間隔了台灣海峽 一兩個月才見一次面」那麼必須是他的理由會是什麼呢?另,有查證過他的字字句句所言屬實?
#4
我未婚哦
#5
不是暫時別聯絡了,而是往後都不要再聯絡了!
#6
完全~不要再聯絡了~~
對你才是好的
#7
幹嘛還連絡阿
就擺著阿
他癢了
不見得要你止癢阿
#8
一旦聯絡了就惹禍上身
中國大媽的愛是熾烈的
小心被揍
嗯,如果你得過且過,他來聯絡你也哈哈哈沒關係
元配的反撲是排山倒海而來
到時,你是外遇的幫兇,沒人同情你啊
阿婊說的對
人家沒你,也可找別人止癢
你現在要做的是防止被k被吉的傷害,免得來不及止痛
#10
通常都說跟老婆早就沒什麼感情了,
現在還在一起都只是為了孩子,
老婆都拿孩子威脅我什麼的屁話,
他好壞喔~ 還說暫時別聯絡…
是吃完想烙跑了吧
#11
是打砲完準備烙跑+1
老婆是藉口而已
#12
我是原PO
對方是個外國人住在大陸沒錯 跟他認識了快一年多了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該怎麼做 我想會上來問大概就是自己有點抽不了身吧
他跟我說它跟他老婆的開放式關係是兩人一起決定的
剩下得我就沒再問了
自己是覺得 其實隔這麼遠 要不要坦承都沒差 人只要一消失 茫茫人海我也找不到你的
不過聽了大家說 我想我會逼自己斷聯絡的 ![]()
#13
說開放式就真的相信了
還是離開吧
別招惹不該碰的
你會更難受的
#14
欺騙就是不對了
#15
還是那句老話
只有你能幫他
幫個忙,救救他
為他找個律師幫他辦離婚
這位好老公就是你的了
#16
這樣子渣男妳還要當個寶?還需要問大家嗎?就算他離婚後、妳還浪漫天真的以為他從此只愛妳一個嗎??唉………妳真傻!再傻下去就成了蠢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