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了很久才說自己結婚了

前陣子認識一個男生 我們什麼都發生了
前幾天跟我說它已經結婚了但是是開放式關係
問我可以先暫時別連絡嗎 因為他跟他妻子事情還沒好轉 所以他現在想要專心處理這個
我就說 那我們直接結束就好了吧
他就說 你希望結束嗎 我不想啊

不太懂 因為我們中間隔了台灣海峽 一兩個月才見一次面
本來覺得直接就斷了吧 他要找小三隨便在去找就好 還可以找當地的
但我是沒問他跟他老婆要處理什麼…
大家會怎麼做呢

#1

別問了。
離開就對了,妳是無辜的,不要把自己弄得不堪,他配不上你。

#2

通常這個問題,理性上最好是直接結束。

但是通常扯到感情面上,就是一種很難講的局面了。

如果樓主可以抽身而出,那當然是恭喜萬分,畢竟,不管他們是什麼關係,都與妳無關吧。又何必把自己吊死在一顆別人的樹上。

不清楚那位人夫是哪一邊人,如果元配是大陸人,妳也看過那種扯光小三衣服的戲碼,大陸大媽很可怕的。

還是勸妳一句,能逃就逃,這種只是出來玩玩的男人,除非妳比他還會玩,不然…把心玩下去傷心也傷身。

#3

既然「中間隔了台灣海峽 一兩個月才見一次面」那麼必須是他的理由會是什麼呢?另,有查證過他的字字句句所言屬實?

#4

我未婚哦

#5

不是暫時別聯絡了,而是往後都不要再聯絡了!

#6

完全~不要再聯絡了~~
對你才是好的

#7

幹嘛還連絡阿
就擺著阿
他癢了
不見得要你止癢阿

#8

一旦聯絡了就惹禍上身
中國大媽的愛是熾烈的
小心被揍
嗯,如果你得過且過,他來聯絡你也哈哈哈沒關係
元配的反撲是排山倒海而來
到時,你是外遇的幫兇,沒人同情你啊

阿婊說的對
人家沒你,也可找別人止癢
你現在要做的是防止被k被吉的傷害,免得來不及止痛

#10

通常都說跟老婆早就沒什麼感情了,
現在還在一起都只是為了孩子,
老婆都拿孩子威脅我什麼的屁話,
他好壞喔~ 還說暫時別聯絡…
是吃完想烙跑了吧

#11

是打砲完準備烙跑+1
老婆是藉口而已

#12

我是原PO
對方是個外國人住在大陸沒錯 跟他認識了快一年多了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該怎麼做 我想會上來問大概就是自己有點抽不了身吧
他跟我說它跟他老婆的開放式關係是兩人一起決定的
剩下得我就沒再問了
自己是覺得 其實隔這麼遠 要不要坦承都沒差 人只要一消失 茫茫人海我也找不到你的
不過聽了大家說 我想我會逼自己斷聯絡的 :slight_smile:

#13

說開放式就真的相信了
還是離開吧
別招惹不該碰的
你會更難受的

#14

欺騙就是不對了

#15

還是那句老話
只有你能幫他
幫個忙,救救他
為他找個律師幫他辦離婚
這位好老公就是你的了

#16

這樣子渣男妳還要當個寶?還需要問大家嗎?就算他離婚後、妳還浪漫天真的以為他從此只愛妳一個嗎??唉………妳真傻!再傻下去就成了蠢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