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遊戲裡認識了一個人夫(小二),我本身也已婚結婚四年多了,和他的認識是個意外,因為遊戲偶爾聊天、私密,而越來越覺得感覺變了,小二原來在遊戲裡有婆,但關系不太好,而我是協調的其中一員,所以和小二聊天的時間就長了,越來越發現小二對我不太一樣,某日半夜我鼓起勇氣問了他,才知道小二真的對我有好感,也以為我遊戲中的公,是我現實老公,但其實只是女生好玩一起結的。
小二是個很沉穩的人,不太隨便和人說話,大多很安靜,但會在私聊中和我聊天,於是我們越聊越深入,從生活中聊到了性,感覺上他也想要見面,想要有進一步關系,但也怕影響了我們雙方的家庭,所以我常常很糾結,因為小二很常讓我從天堂跌到地獄,一下喜歡一下又說保持關系。這常讓我很困擾。
我也很糾結,雖然這樣很不好,但從我懷孕以後,老公就一直想到外面找女人,前幾個月還讓我發現和前女同事約要出遊,本還要過夜,原本我是一個對感情很執著的人,因為我老公而改變了,沒遇到小二時,我對自己說了,不在對老公或其他人心動了,因為談感情好累,在夫家常常像世間情一樣被欺負,老公又整天想玩外面的女人,我雖然不是瘦瘦的女生,但也算是身材尚可,可愛型的女生,只能說老公讓我改變了很多。
我不知道見面後我們會如何。有人遇過類似的情況嗎?如果是你們會如何?像朋友一樣發展?還是不繼續聯絡呢?
#1
是要準備出軌了嗎?
那要做好計畫唷
請不要草率的外遇
這樣被抓包很不值得同情
#2
偶而連絡出來聊聊又何妨
#3
外遇是刺激的
造成的傷害 妳永遠無法彌補的
在開始外遇前 請先離婚
除非妳認同妳另一伴也可也可以這樣玩
#4
我是原po的魚~
目前很猶豫,還沒與小二約出來,但很心動。加上老公時常大呼小叫的對待我和孩子,真的心力焦脆…
謝謝你們給的建議,我會好好思考,也許就當個不見面的知已吧!
#5
妳就已經昏了啊,想問的是妳老公是不是沒餵飽妳了?
我沒結婚,不過以前同居就體驗過殺傷力了,
新鮮感,神秘感,一但消失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4年算久了,1年我就受不了,完全不想碰女友。
#6
我是原po的魚~
五樓貓男你好:
我們在一起七年了,結婚後一定會比較沒新鮮感,但重點不是有沒有餵飽的問題…
是感覺問題,沒被尊重與重視的感覺。
#7
所以,原PO最壞的打算是什麼呢?(無論有沒有東窗事發)離婚嗎?離的了嗎?還是儘管「貌合神離」也要把自己禁錮在婚姻裡呢?
嗯,如果「知己」的話,只會是「而已」嗎?有把持的住的把握嗎?跟老公的問題一日不解決的話,還會有「小二」2號、3號…的出現吧?諸如此類…無論如何,祝福妳吧~
#8
如果家庭的狀況這樣,勸妳先離婚,有了第三者又有了關係,很難處理,況且他又是個人夫
#9
真心的請原PO就此打住,你現在還可以來回在天堂跟地獄之間,再往前肯定只有地獄。如果前途一片光明,肯定叫你衝了!但是人妻外遇人夫(兩個家庭,兩人各自的婚姻問題,四人的感情糾葛,法律問題…),你確定可以承受?
#10
原po的魚~
回#7
我沒有想要在繼續找,也許這是句點。
句點的意思是,不會開始,就沒有故事!
只是很茫然,覺得很像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有些困惑!
回#8
離婚想過。從懷孕時老公就想去找女人開始,一直在忍
現在小孩四歲了,一直在猶豫,是否忍耐能給孩子完整的家…
只是心很累!只能將自己好好打扮光鮮亮麗,至少開心一點!
對方也是有家庭,即使離婚了,我們也不能怎樣。不是嗎
#11
是阿,但至少沒那些妳煩惱討厭的家庭關係,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去交往正常的男生,現在的妳有個出口沒錯,但到時陷進去了,會比現在痛苦多了
#12
有種"不甘心"在作祟
如果外遇是解答
你看看有多少人錯了這題
#13
嗯,那麼原PO覺得,何謂「對的的時間」呢?沒結婚前嗎?還是沒遇到妳老公呢?沒有婚姻裡跟老公的問題,妳會有機會遇見他嗎?已婚男人想外食,還是人妻,他會是對的人嗎?他的所做所為,不正跟妳的老公一樣?
還是老調重彈,錯的時間遇到的,不會是「負負得正」,感情始終只有「正加正」才會得「正」吧!起碼「妳」離婚了,能怎樣的事可多了喔!難道妳的可能性只會是「他」?一個「想玩外面的女人」的人夫?又,Happy Mom Happy Child,妳的孩子不必在大人的虛偽下生活著,會不會更開心點兒?不勝枚舉喔!不是嗎?
#14
冷靜,不要昏。
先處理婚姻關係,婚姻關係存在,你就沒資格談感情。
就當幫你跟孩子留退路,不讓自己成為破壞别人婚姻的惡魔。也給孩子一個可以做為榜樣的母親。
人生苦短,別人的折磨已太多,不要複雜自己的人生。
#15
結婚後一定會比較沒新鮮感
我覺得這只是你的藉口
為何我爸媽就可以結婚到現在五六十歲了都還每天晚上一起去散步
周末在一起去爬山
看你們有沒有新製造罷了
#16
我覺得可以先離婚,在評估看看要不要見面。因為現在見了,萬一被抓到,孩子的監護權就不好搶了
#17
你只是在找缺口而已
因為婚姻不幸福,先生外遇,此時任何陌生人的關心,都將成為沈入大海的浮木
而那個小二也跟你一樣的心態,即若你們真的離婚在一起了,也未必是真愛
何苦做岀傷害自己的蠢事呢
#18
原po文的魚
謝謝大家的意見,我會好好想想,所有的問題!
#19
雙不倫問題真的很多,他老婆可以告妳,妳老公也可以告妳。
妳有妳自己的問題,對方的意圖已經不是朋友了,感情是談出來的,談久了誰也沒把握會不會談出感情,到時候問題更複雜。
先把自己的問題解決,妳不解決,拖著,也不過就卡死了自己再沒自由交其他朋友,甚至遇到真正愛的人還要揹偷情的罵名,何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