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表現脆弱的那一面是為什麼

獨處時, 男人分享脆弱的那塊, 和愛不愛我有沒有關聯?
男友 男生朋友 都會跟我說他們的脆弱面甚至撒嬌
像小孩子一樣…
是為什麼
很多時候大男人就這樣在我面前變成任性情緒化的小男孩…

#1

嗯,有可能妳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也有可能是個「出口(心情垃圾桶)」?

#2

如果大部份的男人都這樣
那麼應該是 你在大家的心裡 是像心靈導師這樣的地位吧

不過我家男人在我面前掉過二次淚
說真的 當下我沒有覺得他很孬 很懦弱
是也沒有要保護他的感覺
但很心慰 也很開心他讓我看見他的這一面
當下我也沒多說什麼 只是靜靜的讓他抱著

#3

認同#2

#4

我也認同#無媚娘
但也要夠信任才會對他訴說
我男友也在我面前掉過淚
當下蠻心疼的
但也跟#無媚娘有一樣的心態
就是他讓我看到他的這一面讓我開心

#7

因為妳沒殺傷力

#8

請問妳漂亮嗎? 如果不是正妹 心情垃圾筒無誤喔
一般男人不會輕易展現脆弱面喔 除非娘娘腔

#9

曾經有個男人在我面前示弱,在我面前呈現在脆弱頹廢的樣子
但他已有婚姻,他希望我不要離開她的生活,離開是一種打擊,他會受不了
別傻了,別自我感覺太良好,不到一個月,他開心的回歸家庭了
我更開心我不會再被一些言語欺騙而心軟的陪伴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