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評斷一下這個天蠍男有沒有喜歡我><

最近認識一個天蠍男
先說一下基本資料
他35歲 我30歲 我們兩個都是天蠍,但他是天蠍頭我是天蠍尾

我們兩年前是相親認識的
後來見了兩次面,聊了幾個星期就以對方貼圖我也貼圖無疾而終了

直到最近不知為何他又突然賴我
所以又開始聊了起來
到目前為止見過兩次
第一次是對方約的,到飲料店喝飲料
第二次是因為這個天蠍男本身是劇場空間規劃的人
我之前表示對這個很有興趣,請他帶我去看而見面的
但自從第二次見面後我就覺得對方有點冷掉了…
至今已經三、四天沒有主動開啟新話題
停留在他一個貼圖、我一個貼圖的畫面
以往沒有這麼久過…
依照自己也是天蠍女的雷達
覺得應該是突然對我不感興趣了><
但是仔細回想又覺得好像他也有喜歡我的跡象啊!!
要我這麼放棄也是有點不太甘心 > <
所以想說讓大家判斷一下
到底他這些舉動只是有禮貌,還是對我也有好感?

覺得對方喜歡我的點

1、見面時有時候會不敢看我,有時候聊天會一直看著我,覺得有點緊張的樣子。

2、感覺跟我講話會有一點點語無倫次,就是會忽然間忘記後面要說什麼。

3、不管喝飲料還是吃點心都會幫我付錢(我有說要付喔,甚至都掏錢出來給他了,但他堅持不收)

4、之前我有提到我很想看一本書,他說他家剛好有多一本,可以送我,我開玩笑的說那你要在上面寫個兩句話給我,結果下次見面的時候他就拿書給我,也真的寫兩句話在上面。

5、之前聊天的時候有聊到一部舞台劇,他說他有影片可以借我看,下次見面的時候也有記得拿給我。

6、去看劇場布置時因為有個擺飾被撤走了,我當時跟他說好可惜,真想看那個擺飾,後來我請他傳當天拍的照片給我時,他也有把之前他拍的關於那件擺飾也一並傳給我。

6、偶爾會關心我,但非常不常見。

7、見面時還滿貼心的,會幫忙開門、拿餐具、拿衛生紙、倒水等等之類的,也從來不會遲到,就算我準時到都會看到他已經在了,但好像對很多男生來說這些都是基本禮儀?

8、會陪我牽車,等我準備好離開他才會騎走,也會主動發現我路不熟幫我領路。

覺得對方不喜歡我的點

1、有點愛理不理我的感覺…

2、有時候我回一大串的留言,他也只會回我短短一兩句。

3、除了舞台劇這個話題之外,我們幾乎沒有甚麼共同話題,兩人喜歡的東西往往差很多,有時候會有點聊不太起來(尤其是面對面的時候更慘,根本不知道要聊什麼…)

4、覺得面對面見面時對方有點冷酷,不是很常笑,而且也有一點點沉默寡言,很會句點我…但我覺得對方理論上應該不是這樣的人,看他在臉書上跟其他朋友文字互動還滿好的,還會互相開玩笑,但對我都沒有QQ

5、不太會分享自己的事,明明臉書就有打卡去哪裡玩,但也不會分享給我知道。

6、有時候我分享自己的資訊,他也不會特別反問我相關內容,感覺好像不是很想了解我?(通常天蠍不是都會喜歡收集對方的資訊嗎QQ)

7、從最後一次私訊到現在已經三、四天沒互相傳訊息了…
(通常喜歡不是會一直傳訊聊天問狀況嗎…)

因為我跟他沒有任何共同朋友
所以我也完全不知道他跟其他朋友的相處過程…
(最多只能看臉書,但他沒有加我…)
完全無法判斷到底我跟其他人有沒有差別
再加上他真的很不主動分享自己的事情跟心情跟愛好
幾乎都是我問一句他答一句呈現你問我答的狀況
但我其實很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到現在也摸不透他到底是甚麼樣的人
(可能天蠍都是這樣吧…但我自己也是天蠍我也摸不透> <)
對我而言他就是一個狂帥酷霸跩的人,偶爾又帶一點點溫柔

我真的無法判斷…
有時候想到他的好會忽然覺得很有信心
但轉念間又記起他的壞又害我很卻步
極需要眾人的分析跟打醒
麻煩大家救救我><

另外,因為已經三四天沒有傳訊了
身為一個燥動的天蠍女我真的手癢好想傳訊給他喔
但又想到很有可能會被他冷讀冷回或是已讀不回之類的
就提不起勇氣
再加上又看到有些攻略文說如果天蠍男冷你,你就冷他,不要主動理他
讓我現在處於進退兩難的地步
到底我現在是要主動比較好?
還是等看看,如果他沒主動我就放棄了這樣?

先謝謝大家了~
感謝~~~

#1

直接問他

#2

嗯,所以,先請教原PO,妳的想法是什麼呢?有喜歡他嗎?還是只是被他相隔兩年(?還是多久?)的「突然想起」攪亂了一池春水?

#3

不管是兩年前還是兩年後都很喜歡他><

#4

我是老蠍B

妳要主動點
說妳對他有好感 ~~

天蠍撩人第一名
妳也可以撩他阿 ~~

#5

#4
原po表示,在不確定對方是不是有喜歡自己前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撩他啊><
那根據蠍男的看法,這樣是有喜歡嗎?
還是只是朋友?

#6

直接問的答案最準…

#7

#1 #6
雖然知道直接問最準
但在不知道對方的心態前
完全不敢問啊><

#8

如果確認他沒交往中的人

不妨,做個直球給他…
言語暗示,主動提約
以及,故意誘引…
可不可戴我?今天累累的…
下雨了,要不要一起在涼亭聊天?
今天心情不好,想見你,有空嗎?

如果三次他都不揮棒
剩下就看妳敢不敢了
直接把球往他身上丟
(非得讓他痛哭失聲)
感覺他是喜歡妳的,加油。

#10

妳也可以提起自己的喜好
問問他的反應

或是找共同興趣進入話題
就算是當作聊天也可以

蠍子對沒興趣的人
是不會花時間理會的 ~~

#11

嗯,直接問的話,依天蠍捉摸不定的「習性」,他們會給「直接」的答案嗎?還是更一頭霧水?(托腮)我想,無論哪個星座的人,都不會主動跟討厭、不喜歡的人互動吧?但,「不討厭」跟「喜歡」不會是一步之遙而已喔!原PO何不以「平常心」的交友態度去認識、了解他?為了某種「目的」往往讓人容易患得患失而陷入「當局者迷」吧~所以,想傳訊息就傳囉!妳主動有何妨?他對妳沒意思的話,妳又損失了什麼呢?還是說撇除男女情愫,妳不想跟他深交?(不值得深交的普通朋友?)那又另當別論了喔~妳自己覺得呢?

#12

5、不太會分享自己的事,明明臉書就有打卡去哪裡玩,但也不會分享給我知道。
6、有時候我分享自己的資訊,他也不會特別反問我相關內容,感覺好像不是很想了解我?(通常天蠍不是都會喜歡收集對方的資訊嗎QQ)

这个我觉是不喜欢你的表示。

#14

我後來手癢,又忍不住密他了><

有時候讓我等很久才回,有時候又秒讀秒回
有時候又已讀一陣子才回
害我都不懂到底這是什麼意思?
為了怕他不回我
我都盡量提問句…
覺得這樣聊天實在有點小累…QQ

是說…有沒有可能對方以為我沒有喜歡他
所以才讓他變得對我冷落跟被動呢?

#15

他如果喜歡妳他就會特別注意妳的訊息,會秒回,如果他有點喜歡妳,他還是一定會回,不會已讀不回,除非他手在忙,妳還是先別理他吧!等到他對妳產生注意,ㄧ定會敲妳。

#16

嗯,原PO,是說,我倒是比較不懂妳是什麼意思呢?現在是,被他「制約」了嗎?非他不可了?(即便是熱臉貼冷屁股?)是什麼樣的訊息,他「必須」秒讀秒回妳呢?

我覺得吧,聊天,是「有空」才會做的事喔!自己跟要好朋友們都是如此,加上我們有(台灣美西)時差的考量囉!「已讀一陣子才回」對我來說很平常呢~原因不外乎,沒有「急迫性」回覆的必要,要不就是需要思考、組織一下內容才回的吧~要讓對方喜歡妳,不是光靠訊息交流的喔!似乎癥結在之前「冷掉」的原因吧?有沒有仔細想過爲什麼會冷掉呢?

#17

#15

最近的狀況是
他偶爾會秒回,已讀幾小時後還是會回(即便我不是給他問句)
但是好像也沒有主動敲…
回的也不長…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該繼續主動敲他
雖然再繼續想話題出來應該是可以
但我又怕這樣子會讓他覺得煩><

#18

#16

我沒有一定要他秒讀秒回,因為我自己本身也作不太到
其實如果回復的時間慢,但是內容很多,也會反問我的狀況之類的
那我就有信心繼續跟他聊下去
但是因為他的回覆很簡短
也不太會分享自己或是反問我
所以我就懷疑這是不是要冷落我放生的前奏…

其實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會冷掉耶…
明明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感覺還不錯啊
覺得他看我的眼神也是那種緊張跟不知所措的樣子
我要是能夠知道冷掉的癥結在哪裡就好了QQ

#19

你多主動 找機會給他
等過段時間了
看他有沒有變熟
有沒有變熱絡

天蠍想蠻多的
有時候你一個無心的舉動 可能就讓他卻步了
但你表現熱絡
讓他習慣了
他就會主動了

還有天蠍話不多
有時候不一定是他不想跟你接觸
是他腦袋空空 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你找他 他不會拒絕的話 基本上就是都有機會繼續下去

天蠍不喜歡或討厭 是完全不給機會的

我的建議 因為我是天蠍

#20

感覺他對你是有好感的,可能他跟我一樣比較害羞吧,
可以主動一點問他看看,因為看你跟他說的他都有記得做,
有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