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在砲友之間的關係中暈船了
對方也有女友了
我真的難過到死覺得自己因為喜歡也給了對方第一次
但是其實這種關係本來就應該要有自知之明的
之後我也沒有死纏爛打
對方的女友還是一個超級瘦子
覺得自己被拒絕都是因為自己太胖了XDD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放下呢
現在的每天都很痛苦
我怒力運動 把自己的行程排滿一點 想要變得更漂亮(會化妝 打扮)
讓我不要去想他
還有什麼其他辦法呢:(
真心覺得沒有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在後悔當中
哎我在砲友之間的關係中暈船了
對方也有女友了
我真的難過到死覺得自己因為喜歡也給了對方第一次
但是其實這種關係本來就應該要有自知之明的
之後我也沒有死纏爛打
對方的女友還是一個超級瘦子
覺得自己被拒絕都是因為自己太胖了XDD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放下呢
現在的每天都很痛苦
我怒力運動 把自己的行程排滿一點 想要變得更漂亮(會化妝 打扮)
讓我不要去想他
還有什麼其他辦法呢:(
真心覺得沒有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在後悔當中
#1
我也想嘗試看看第一次約的感覺
#2
減肥是其次 但一定得減
重點在 對方有女友你還繼續??
就算漂亮轉正 一樣能背著你偷吃
努力讓自己條件更好 是為了自己
不要做他人的砲友 渣男的備胎
而是有一個好男人的唯一 不好嘛
不要自己犯賤 讓自己賤價賣
#3
有女友的別碰 始終不是你的
聽#1的話 努力改變 調適心態吧
#4
對方有女友的話,就不應該考慮了
你始終要為了健康而減肥,減肥完以後找個男友來愛,而不是找炮友自虐。
#5
暈船真的很痛苦
就算他沒有女友也一樣
#6
過渡期
#8
#2我是原po
他有女友的時候我們已經結束關係了
不過真的很難過
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想到他
想著想著就哭了
覺得自己很髒很後悔把第一次給他
覺得每一次的做愛都是喜歡
但卻覺得被踐踏了明明是你情我願的關係
唉
#9
那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
放下他 你才能好好過
不要覺得自己髒
不是有句這麼說的
“人的一生 誰沒遇見幾個渣”
不要再和他有所聯繫
也在這段過度期多找些事前做
人一旦閒下來就越容易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