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開車時右手都放哪?

痾 男生開車的時候右手都放哪裡?
我跟ㄧ個朋友出去 最近發現他開車時右手不在方向盤上也不在排檔上
是在排檔和我中間 確定不是左撇子
再幾公分就是我的腿啦⋯⋯
就是很靠近的距離

之前有搭過他車沒這習慣呀 我真沒注意到⋯⋯

#1

嗯,貌似他在「試探」妳?如果對方是男友老公就另當別論了吧!我家那位常常是直接放我腿上喔~

所以,原PO跟他是多熟的朋友呢?(以至於有孤男寡女的機會?也還蠻放心搭便車?)

#2

怎樣試探?手沒碰到我呀
我只發現是太靠近了
算很熟的朋友了 什麼都聊 沒什麼戒心

#3

太靠近不正是試探?(以前不這樣,現在突然如此?)還是說,他是手痠要晾手什麼之類的原因?否則原PO的懷疑是?

#4

車子太爛的關係
必須都自己換檔
如果不是開山路
不常換檔位的話
手是自然的放在排桿的旁邊
至於是我這邊還是副駕那邊
…印象中,好像都會

如果是很熟的朋友
應該不至於有豬手的可能吧

#5

我是說我的車爛
不是樓主朋友的
不要誤會唷!!:slight_smile:

#6

我倒覺得,不用想太多吧!我對認識的人不管是喜歡的或普通朋友也不會想哪麼多耶

#7

原則上是中央扶手!
提問人應該要注意囉!我個人(個人喔)、覺得妳那位男性友人有事。(至於是啥事只有妳自行判斷囉)。

#8

我老公,右手放在我腿上。
不過你朋友手的擺動位置,就很有事了。

#9

我喜歡他開車時右手握著我的手……

#10

一直以來,如果是她在旁,我開車時右手會牽著她的左手,邊聽她說著生活瑣碎,有時候緊握她的手一下,以表示讚同。

#11

我個人的話是喜歡塞進副駕駛座的穴穴裡面摳

#12

他越界了,不想跟他打砲的話就直接警告他

#13

我原po
他是要摸手還是摸腿阿?
對我來說是不ㄧ樣的⋯
摸手感覺認真點

#14

所以,原PO,你們現在是能摸手或摸腿的狀態嗎?還是妳單方面對他有好感,因此才有這樣的疑慮呢?

#16

沒 當靠得比平常近就有點異樣感覺
他大概有點喜歡我

#17

原來如此,如果是「郎有情妹無意」狀態,原PO不如儘量避免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情況吧!除非妳也期待什麼不在預料之中的的「超展開」,否則「防人之心不可無」呀~對吧?

#18

還好吧,本來就是都枕在兩椅子中間的置物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