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雙子男
對我表示好感也大概有半年
前陣子才交換line
他說他會追一個女生但如果追不到會放棄
又說他偶爾有和之前追的女生聯絡…
之前有聊到工作,馬上披頭問我,妳的薪水是不是很低啊?
整個感覺很差
這種男生還能再繼續下去?
還是當一般朋友就好?
#1
「整個感覺很差」的人,似乎連「一般朋友」都不具資格了吧?「再繼續下去」的意義在哪呢?
#2
就回:
對呀,滿少的…
像這個月才8萬多
紅利也少的可憐,之前破30
現在居然剩不到30
唉!!
那你呢?你呢?
你一定一個月有10萬吧?
看你的制服服那麼稱頭,
年終破50吧???
對吧?
對吧?
您真厲害…
…我佩服的啦
…(輸入黑名單)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