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自認自己很白癡有這個想法
但還是希望各位以客觀角度回答我吧
備註: 我跟他都是單身
我跟他在某晚發生關係
我是喜歡他的
而我在第二次發生關係後
感受到他只是生理上需求而找我
簡單來說就是把我當砲友
但在一般生活上 我們還是朋友
會一起出去甚麼的…
Q1:我要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只有我一個呢?
(我們大概平均一禮拜一次)…
我有很直接的問過他 他回我說你以為我還很年輕嗎?
我喜歡跟他做,但完事之後真的很難受
因為不能抱抱不能撒驕甚麼的…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是
Q2:我能不能這樣成為他的習慣…至少現在是我陪在他身邊
還是應該就一走了之,才有那麼一丁點可能讓他想要跟我在一起?
我前陣子已經跟他表示了,但他也沒說甚麼
我想說這個關係最不希望一方暈船的 想說他應該不會再找我了
結果昨天…,我也是很白癡的打自己就又跳下去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是不是我根本就不可能了
所以我自己要不要離開他根本不重要?
能請金牛男幫我解答他在想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