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金牛男解答

首先我先自認自己很白癡有這個想法
但還是希望各位以客觀角度回答我吧
備註: 我跟他都是單身
我跟他在某晚發生關係
我是喜歡他的
而我在第二次發生關係後
感受到他只是生理上需求而找我
簡單來說就是把我當砲友
但在一般生活上 我們還是朋友
會一起出去甚麼的…
Q1:我要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只有我一個呢?
(我們大概平均一禮拜一次)…
我有很直接的問過他 他回我說你以為我還很年輕嗎?

我喜歡跟他做,但完事之後真的很難受
因為不能抱抱不能撒驕甚麼的…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是
Q2:我能不能這樣成為他的習慣…至少現在是我陪在他身邊
還是應該就一走了之,才有那麼一丁點可能讓他想要跟我在一起?

我前陣子已經跟他表示了,但他也沒說甚麼
我想說這個關係最不希望一方暈船的 想說他應該不會再找我了
結果昨天…,我也是很白癡的打自己就又跳下去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是不是我根本就不可能了
所以我自己要不要離開他根本不重要?

能請金牛男幫我解答他在想什麼嗎…?

#1

他就把你當砲友不是嗎?
現在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離開了阿
你早就暈船了
早點跳船吧
再這樣下去浪費時間也不是辦法

#3

楼主,女生要珍惜自己的身体啊,女人,当你从床上下来,那一刻开始,贬值了。

#5

#1 是的,當我跟他表白的時候就等於是跳船了,只是沒想到還是又…我也很悶

#2 我想也是… 連我自己都不珍惜自己了 哪還渴望他多看我一眼…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