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生戀愛,卻更被女生身體吸引。

十五歲,有男朋友。
最近看了電影,«下女的誘惑»
女生的身體真的好迷人啊,腰臀曲線、胸部、和長髮
好想試試看和女生一起躺在床上互揉胸部
從來不曾覺得男生的肌肉有魅力
甚至覺得男性性器有些噁心,不想接觸
是還未成熟的過渡期嗎
有和我一樣浪漫愛和性慾愛對象不同的人嗎
上了女中本想交女朋友試試看的,說不定和女生浪漫愛我也可以
不行的話,長大後就就很難找伴侶了呢

#1

我也很愛看女生的曲線美勝過男生。
直到46歲才開始欣賞我先生的肌肉…
有時候覺得自己有病
但是做愛還是喜歡跟我先生做,因為他在這方面有天賦,只是每次稱讚他他會不好意思

#2

思春期會多好奇多探索性事是再自然不過了,
只是最好要多思考少動作即可,
課業為重,
以後有的是青春歲月可供揮灑不需急在一時。
十五六歲還在新手村的層級,
裝備技能都不足去打王打國戰的,
太早把屬性點滿就不能轉適合自己的職業了。
人生可是不能砍掉重練的喔!

#5

15歲還在青春期
荷爾蒙和同儕影響
不懂愛就先別交往
否則害人害己

#6

既然已經有男朋友,就對男朋友忠誠
為你選擇的這段感情負責
停止不忠誠的想法
甚至是停止不忠誠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