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相差十歲的姐弟戀

想知道大家對姐弟戀的看法。
最近開始跟小男生交往,自己是沒什麼問題,但對方不知道怎麼想

#1

雙方都成熟的年紀還是一個學生一個社會人士?

#2

我35/男友25

#3

現在應該問題不大
但是要走到紅毯就要考慮了
樓主已經 35 了, 要生小孩就要快
不然就是高齡產婦了, 很麻煩
可是男方可能還沒準備好

十年後
男方35歲
快達到人生的巔峰
又成熟又有事業
可能會有二十幾的小姐靠過來
可是樓主那時已經45了
男方很難忍得住誘惑

不過還是可以加油

樓主獅子座的嗎?

#4

天蠍

#6

樓主不好意思了, 我知道獅子女因為很強勢
所以比較容易變成姐弟戀
天蠍我就無言了

還有就是「曾參殺人」的心態
其實兩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
但是總有很多人會抱著不看好的心態 (像我這樣)
時間久了, 不知不覺就被影響了

我看過的例子是
某人有個胖胖的女友
其實兩人相處很愉快
可是總有人會無意說你女友怎麼那麼胖
時間久了…就悲劇了…

#7

我也交過比我大七歲的女生

老實說我會比較心疼女生
因為在一起我覺得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畢竟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一樣可以很甜蜜
如果你的個性是可以接受男生比較不成熟的話
我相信都不會有問題

但是…如果你們要走長久
或是結婚…除非是對方父母雙亡或是真的很灑脫的人
你們會有很多很多的抗拒
並不只是從對方長輩, 平輩都會有壓力

但是由於男生小…他並沒有生小孩或是年紀的限制
他也會覺得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要定下來
時間會是女生最大的壓力

你的重要時間對男生來說
只是交往的浪漫普通時間

以我覺得要三思

#8

認同#7

#9

姐姐如果不急著結婚生小孩的話,輕鬆談戀愛是不要緊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