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認識快要20年了。
從第一次上學,到出了社會,所有時光都緊緊地嵌在彼此的人生裡。
卻大概在十年前,發現自己不想只是做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如果只是朋友,沒有意外的話我們大概會在一起一輩子吧。
就這樣過了十年,陸陸續續我也交往過幾個對象,
可是每次見到你,還是必須非常非常努力的隱藏自己的心情…
…裝作我們只是認識很久很久的老友,沒有想要抱緊你的衝動。
我就連說出口和被拒絕的勇氣都沒有,
除了重疊的朋友太多、朋友之間都太熟識太親密之外,
相同的性別更是一道難關。
而你曾在大學被同性告白後告訴我,你極度恐同。
我只是笑笑,打算就藏著這個秘密,和你當一輩子的朋友。
#1
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
#3
嘿~
換個角度想
朋友比情人更可以一輩子好好過
不是嗎?
(拍拍)
#5
嗯,的確,無需面對「生活現實面」的感情,也許能達到「永恆」的理想境界(吧?),畢竟「朦朧」最美呢~不是嗎?
另,「恐同」不代表討厭、也不見得是針對你喔!更重要的是,那也是十年前(還是二十年?)的事了呢~對吧?還有,「在一起」也許只是個「形式」,難能可貴也許可以不僅於此吧!無論如何,祝福原PO呀~
#7
我是原po,先謝謝各位的鼓勵。
其實我其他的交往過的對象都是異性,
他是唯一讓我動心的男生。
應該也不會是認識時間太久的移情誤會,
嚴格說起來我們是一群朋友,可是對其他人我卻沒有這種感覺。
而他也不是真正的恐同,甚至可以說是支持婚姻平權的…
只是無法接受有同性對他本人告白而已。
一生中能有一份維持這麼久的友誼是我非常珍惜的事情,
為了繼續維持下去,這份有點變質的心情是絕對不可能說出口的。
只是真的憋得好辛苦…才找個匿名的地方抒發一下。
希望他永遠不要察覺我的心情。
謝謝你們願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