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猫女猫男们,我跟我前任女友分手了七个月,我是她的第一次(初恋)。之前在一起快两年了,那时因为我们对性很感兴趣,所以就做了。不过我就时时见到面就想做,什么姿势都尝过。不过,她就很不喜欢帮我口交,说有一种恶性的感觉。那我就没有再逼她帮我口交。之后还尝试肛交,不过她说很痛,所以就没有在尝试了。分手后,她说她不喜欢我说话的方式,一听到就很火大,我越来越觉得我跟她不能够同步。有次我跟她讲会去找她一起玩,想要住她家。纯碎去玩罢了,可是我无意间听到XXX 说,我前任女说我不会想啊什么的。只是去玩罢了有必要这样子对我吗?还是说我之前在一起的时候,对她做出一些事情?还是说,那时的性爱让她后悔?
各位猫女猫男,我应该怎么做?
#2
都分手七個月了,想那麼多幹嘛
#3
都分手了幹嘛還去找她⋯
#4
她说她不喜欢我说话的方式,一听到就很火大…
你處女座的嗎?
#5
不要一直污衊處女座
我遇到的處女座分手以後都乾乾淨淨的,不會計較這些
#6
這跟處女座有關係嗎?
我的確是處女座啦…
#7
我是楼主,我跟她都是摩羯座
#8
你現在找他的心態是???
他都不想理你了
而且都七個月過去了
找他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