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接機時送花?

請問一下女生們,如果男友或是老公,在接機的時候,送妳花的話,妳會高興嗎?

#1

嗯,不會。接機時送花的理由是?(或是說接機為何要送東西呢?)個人喜好的問題吧!平時就不是太喜歡被送花這件事,覺得花一下就謝了,不切實際、且浪費錢呀~

如果是另一伴想表達「歡迎回家」、「久別重逢」之類的感情,(自己的情況)長途飛行很累,歸心似箭的前提,我想,一個溫暖的擁抱足以讓我感動吧!給原PO參考囉~

#2

我也和塔羅姐一樣不習慣收花。
如果送我一杯飲料我會比較開心(誤

#3

我喜歡擁抱
至於送花啊,以前有人送我花,當時我活動太多,忙碌之下把花害死了,讓那位男生氣了一學期,我到現在還有疙瘩。
只要是男友抱我,那個溫度會讓我特別溫暖。

#4

看平時有沒有送花的習慣了。

不然,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但是我有認識的人夫會送長梗玫瑰一隻,那是他跟他老婆的默契,旁人看也是挺欣羨的。

#5

我希望對方是拍拍頭,前額上輕吻,再狠狠抱緊!
然後從背後拿出一杯我最愛的珍奶!

#6

小葵說的這些,剛好是我尢對於出國旅遊回來的我的舉動耶!(羞)

不過沒有奶茶,他堅稱要我減肥才健康(快達到目標了啦,別這麼嚴厲)

尢大我5歲,常把我當成小孩真是的

#7

好吧…沒想到現在的女生都這麼實際啊!
但是花已經訂了…
就看女友的反應如何了…

#8

#6
吼~好甜蜜!!!(戴墨鏡)
但這只是我內心小劇場,其實並沒有真正遇到一個這樣對我的人……(淚奔)

話說……妳是貓男姊吼!ㄎㄎ……

#9

#樓主
別灰心,女孩們難搞咩~每個喜歡的都不同
不過你這樣用心,女友肯定會開心的呀~

建議花束以小巧精緻為佳,若是送上女友喜歡的花那更加分囉~

#10

所以,原PO是「男友」?還是「老公」?第一次送?還是跟對方很「不熟」?嗯,既然都訂了,也沒打算不送,何必庸人自擾呢?對吧?

另,旁人的意見也不代表你送花的對象囉!不是嗎?

#11

我#6
被小葵認出來啦,害羞…
妳這麼可愛體貼,一定會遇到妳值得愛的人啦^_^

樓主:
不要想太多,大家…不都是在跌跌撞撞中學習嗎?我愛上我家那位,正是因為他在這方面的笨拙,覺得他很可愛,才願意進一步的。

#12

機場送花有技術上的問題…
首先機場接機的大多是老夫老妻, 不然就是專業司機
樓主捧著花站在那裡會有點奇怪喔…
尤其出關的時間又不一定
一站可能就半小時
需要相當程度的臉皮

再來如果行李很多,又背又拉的, 又多一束花
是不是會造成尷尬…
所以樓主是不是考慮把花留在車裡
等女方上車再給她…

再來…送花通常是某事件的陪襯
那送花的理由是什麼呢?
如果女方問你為什麼送花
樓主要怎麼說呢?
說得不好, 效果就打折嘍…

加油

#13

!!!!!






(這樣好恐怖。。。XD

#14

接機送花蠻妙的其實…
感覺是偶像劇看太多造成的後遺症

#15

猶記得某年我去接機,一樣的老習慣八號柱子,車開到了,壓開後車箱,然後興沖沖下車,也不管他正在拉行李,硬是抱上去。

嗶嗶⋯小姐,臨停就算了,要抱回家再抱好嗎?

咦⋯現在都晚班機時間了咩!><

#16

要看女方接不接受高調曬恩愛啦

是我的話,就覺得戀愛只是兩個人的事情,不小心變成偶像劇的主角很尷尬(尷尬多過驚喜),如果是求婚,我會直接拒絕喔!因爲,這種利用群眾力量逼婚是很恐怖咧

因人而異,也許樓主女友是新新人類,高調送花已經是驚喜連連,如果又花錢用機場的電子看板或廣播,她更感激也說不定呢!

哈哈,每次看偶像劇或愛情片這個橋段,我都會笑場,雖然大學時代有人對我這樣示愛啦,不過我都當成鬧鬧配合,從沒當真過呢!知道我個性的人應該知道配合鬧鬧只是給面子,當時如果心情不佳,男的就慘了,我還管他認不認真咧!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樣。

所以,樓主,旁敲側擊去探聽女生的習性吧!嘿嘿嘿嘿,女生很麻煩喔?辛苦了

#19

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賴【twt141】大台灣出差旅館/酒店找妹妹*小姐上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