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宅)家、玻璃心、沒有主見、優柔寡斷、婆婆媽媽、離不開舒適圈、還沒開始就想ˋ著失敗,
太在乎別人的導致自己裡外不是人、有時很極端,
以上是本人年資25巨蟹座自身感悟及觀察身邊巨蟹朋友,
而女巨蟹剛好全部相反,mofos
還有人要補充嗎?還是最討厭哪個星座?
太愛(宅)家、玻璃心、沒有主見、優柔寡斷、婆婆媽媽、離不開舒適圈、還沒開始就想ˋ著失敗,
太在乎別人的導致自己裡外不是人、有時很極端,
以上是本人年資25巨蟹座自身感悟及觀察身邊巨蟹朋友,
而女巨蟹剛好全部相反,mofos
還有人要補充嗎?還是最討厭哪個星座?
#1
你還沒長大
這很正常
男生總是比較晚熟
#2
星座參考用不代表全部
我男人就是巨蟹
超級體貼有責任感
我覺得巨蟹很好ㄚ
#3
每個星座都有優缺點
看你跟誰在一起
缺點會變優點的
不僅是戀人
朋友同事也是
不合就算了
找相合的就容易相處
樓主說的是太陽星座
還有上昇星座跟月亮星座
還有血型
也不是每個同星座的人就是一個樣子的
#4
哈嘍 大家好 我是新人波比 沒有錯就是波比~很可口唷~
名字:林波比(好吧 也可以叫我醬醬啦~)
性別:····嗯···········當然是女孩子啦~
交友對象:主要是以男性為主 我很能哈拉的~歡迎來聊天!
line:hd543
#5
巨蟹啊
顧家又溫柔
#6
每個星座都有黑暗武士的那一面
i am your father.
#7
恩 我的黑暗面也被掀出來了
很抱歉讓他知道了這些
完全沒幫助的過往想法
我抖著手指敲打出那些文字
他沒有必要需要知道這些
但我卻毫無顧忌地說出來了
這些負擔跟重量
與他何關
面對一個不存在的關係
我還是感到迷惘跟心痛了
我知道最後還是一個人
這段時間
卻留下了印記
你存在過的痕跡
我很小心地打開門再關上門
你也很小心地走進來又走出去
對你
我的存在是到甚麼程度呢
對我
你的存在是我不想要失去跟改變的
但
我沒資格這樣要求你
所以請放心吧
我會自己離開的
#8
我最討厭處女座男生
自私自利從不考慮他人感受
喜歡到處搞曖昧然後裝無辜受害
其實他們自己的行為內心早就有譜
表面還演的正經八百
#9
矯情!(抱~~)
#10
葵葵~~~
我好像因為自己的害怕
又錯過了甚麼了
我總是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不敢開口
以為
只要不曾擁有過
就不會失去了
我想
我錯得太離譜了
不管是現在的對象
還是以前的以後的
我
我應該要學會去關心跟愛了
如果他在乎也願意試試看
我會很高興
如果他不願意
那也是讓我開始學習的一個契機
#11
矯情~(抱)
怕錯過,那就試試吧!
突破自己,才能知道結果不是嗎?
(好友總笑我根本就是個以身試法,一整個攔不住的個性……)
#12
哈哈
所以我跨出第一步了(心理諮商
#13
#矯情
快秋天了吃螃蟹吧!
#14
amp
我也很想吃啊
但是
我條件不夠好
我怕吃不到
#15
我也喜歡吃螃蟹!
而且下午用手機打了三次都不讓我留言是怎麼回事?
不讓我吃螃蟹嗎?
哼哼…(插腰
#16
怎麼辦
我好想他
#17
矯情
找他吧!
想他,就讓他知道! (推~)
#18
唉
我有障礙啊
我說不出來
#19
我可能會說……沒事,只是有點想你。
(有很此地無銀三百兩醬嗎? (ー_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