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處女座男友

#41

所以囉,所有問題是不是都卡在妳的大考上呢?如果是這樣的話,原PO何不把先心思放在準備考試,之後再來解決感情問題?符合所有人的「期待」,不是很好?妳自己覺得呢?

#42

我是原po
我覺得這方法很好
但我會現在急著想複合是因為我怕在這半年會有變數
雖然我知道我該相信他
但畢竟我們是遠距離
總會讓我沒安全感

#43

原PO,感情的變數不是「單方面」能掌握的喔!如果今天他答應妳復合了,考完試後跟妳分手,差別在哪呢?還是說,他今天不跟妳復合,妳沒辦法考試了?所以,是「真情」還是「假意」都不重要,妳要的只是復合「而已」?往後的人生「只能」是他了?

#44

我是原po
只是我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口中說不愛了
卻還是一直在關注我的動態
還是有在關心我

#45

樓主

考試與感情兼具的方法阿
這真的是人生的大課題耶
沒有人能給你建議唷

因為那是你的人生
你覺得哪個重要就往哪個努力吧
反正樓上各位前輩理性的勸說
你好像也聽不進去

不如就好好的勇往直前追求你要的感情吧
也許感情成功會比"所謂的考試成功"
更加來的迷人有價值也不一定

#46

我是原po
不是我不願意聽而是我現在的動力都來自於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轉換我的動力
只能用把他追回來的方法來解決我的問題

#47

那…
我也懶得罵你了
反正你生存的意義跟動力都是來自於對方
那你幹嘛還在家吃飯洗澡睡覺上課讀書呢?
你講的超級矛盾耶

所以阿
姐姐才會支持你好好的追求感情阿
課業考試家人甚麼鬼的
那些都不重要
選擇執著於男人
才是你人生的使命


聽話吧
不要再考試唸書了
好好地去他出沒的地方守著他
用盡一切方法
都要讓他感受到你的存在跟愛

如果他愛你
他會回應你的
如果他不愛妳
那他會報警的

#48

千萬不要覺得姊姊講話難聽
有空可以去翻閱
以前姊姊回覆的風格
姐講話就是這樣
救不了你
就是推你去死
一翻兩瞪眼
簡單輕鬆又乾脆

#49

這世界有分為只要努力就有好結果的事 也有再努力也枉然的事 你現在的兩件事就是各屬於其中一種
讀書算是一種容易因努力就可以看到成果 能好好把握的事
要挽回一個已經有許多理由跟你提分手的人 則是枉然

你現在肯定心情很不愉快 因為有被捨棄的不甘 你才會說你想要他知道他做了錯誤決定 但是如果已經不再愛一個人或不再喜歡一樣東西 又怎麼會再去用心關懷呢 頂多臉書點個讚 那又能有多用心 更別談論要因此感覺做錯決定了 對吧

如果不愛一個人 有的人會直接說清楚 轉身離開 另一種人則是以還是可以當朋友的想法再去維持一段時間的聯繫 因為不想讓對方太難過 但老實說會在短期再復合的機率很低 除非過一段時間 彼此都有改變與成長 到那時回頭看對方 覺得又重新有了喜歡的感覺 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才有可能再復合

現在的你若只有挽留 沒有成長與驚艷的話 對方是會慢慢覺得耐心被消耗至盡的 剛開始他可能為了不想影響你大考 有耐心和你維持一段所謂朋友的關係 但一直纏人 沒有自我生活的人 不會讓人重視的

現在起 不要再主動跟他傳訊 他若真的關心你 自然會主動傳訊關心你 好好用功讀書 也維持好自己外表的清秀 等考完大考後壓力解除 好好去整理髮型 買幾件衣服犒賞自己的努力用功 煥然一新又內外兼修的你 有的是好的選擇

人必自重而人重之 你好好體會這句話

#50

嗯,原PO,關注妳的動態、關心妳的人,只有他嗎?還是說,「只剩」他了嗎?妳的父母、妳的朋友們呢?這些也在妳人生佔有一席之地的人,是否厚此薄比了?捫心自問「難道真的沒有考試跟感情一起兼顧的方法嗎」?還是說,妳有打算要「兼顧」嗎?

既然他的「說詞」是「怕他的情緒會影響到我去準考試的心情」,那麼原PO,如果妳不專心準備考試、結果不如預期的話,妳覺得,你們還有可能嗎?他會不會剛好「順理成章」不跟妳復合了?妳的父母會不會阻攔你們?諸如此類……「轉換動力」的方法,似乎也不是那麼難想通?妳自己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