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要準備考大考的學生
跟我的男朋友交往了快兩年(他是處女座的)
原本我們兩家住在對面的
但因為某些因素我搬家了再加上我要準備大考跟家裡管的比較嚴
見面時間變少了
他很害怕我因此忽略他冷落他
所以他要我們先分開
他說他怕他的情緒會影響到我去準考試的心情
聽完這個原因我妥協了
但後來我又問他真的是因為這樣嗎
他跟我說
他感覺自己沒像以前一樣愛了
在說分手的那天
我跟他說等我考好大考後我會把他追回來的
他突然大崩潰
他也跟我說
這期間他不會跟其他女生有接觸
我們還是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還是可以像朋友一樣的出去
這幾天我一直在挽回他
我也感覺的到其實他還是愛我的
但他說他不會改變他的決定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該如何改變他的想法
#3
我是原po
分手之後我有問他要一起出去嗎
他也答應了
隔天晚上
他也跟以前一樣睡前跟我通電話
他自己也說他並不是完全不愛了
#4
前男友也是處女座 他跟我提分手的時候
我問他為什麼 他跟我說 不像以前那麼愛了
我說 那就是不愛了對不對
他說 沒有 還是有愛的
我為了挽回 因為這是沒有預警的分手
他看到我崩潰的時候 答應我復合一段日子
其實那也只是他想當個爛好人
後來復合的第一次出去 我終於跟他發生了關係
是我的第一次 我也相信自己不會後悔的
因為我很愛他的 就算他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愛我
可是他還是跟我說 他對我還是有感情的
隔天返回家的路上 我問了他
我們還是在一起的嗎?
一個答案讓我當下忍住眼淚 他說
我們是朋友了.
過一陣子 偶然的吃飯
集合的時候 他突然從後面抱我
我那個時候嚇到了
走路時 我很努力讓彼此有距離
所有的一瞬間在離開前拍照的時候
又抱著我 我好想問他 為什麼
如果對我還有感情的話 為什麼要分開
後來我牽著他的手 我知道是不對的
可是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他後來看我過的不是很好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旅行
我說好啊⋯⋯
不期然的那天 回民宿的時候
我鬧著他 我問他有帶保險套嗎 他說有
我說 你怎麼會帶 是不是知道今天我會鬧你
他說 是怕家人知道他有保險套
不管怎樣 我真的像個廉價的人要他跟我一起沈淪
分開的隔天 不久之後他離開台灣去別的國家工作了
其實那次旅行 我好後悔 因為他早就計畫好離開台灣跟我斷掉所有的聯繫
就算我把他當朋友了 偶爾跟他問起國外的生活
他也不太理我了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其實那次旅行 我也只是被他當成打炮的人 我多後悔那天跟他發生關係
因為我充其量只是個免錢的前女友
多傷人 如果知道他會對我如此狠心 怎麼會讓自己傷成這樣
不過我後來看了一些文章 才發現
處女座的分手 復合紀錄是很低的 其實 不管什麼星座
我現在最後的感觸是
會提出分手的人 其實他們多少都沒有愛了
不用想復合 各自分開的日子 如果哪天他不習慣了
自然就會回來了 捨得放手的人 根本就是不愛了
說還要當朋友 其實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偽好人
妹妹~請好好的加油 要考試了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更好的 但是你值得更多人愛你
會說分開的人 還這麼斷定不會在一起了
其實他是真的不愛了 對你的感情是基於過去的相處情份
#5
我是原po
我有問過我們可以再複合嗎
他說短時間沒辦法
但以後有可能
#6
我是原po
他看到我聽到我崩潰時一直說對不起
隔天晚上睡前他跟以前一樣的跟我講電話
對我說
不要再哭了知道嗎
然後要我乖乖的睡覺
這幾天也很關心我
#7
我想知道當一個男生會因為一個女生崩潰
是不是代表他其實還是很在意那個女生
#8
我的他 也是這樣的 看著我崩潰抱著我哭
可是呢 他還是希望我記得離開的
他在我不能當朋友的時候 跟我說 他還想要我這個朋友
結果呢 經過時間驗證 其實當時的他
只是覺得愧疚 早就不愛了
如果還愛 為什麼可以說現在不行呢?
你有對不起他嗎?如果沒有 希望你能懂得
慢慢脫身 別跟姐姐一樣
我分開了七個月 沒有一天是不難過的
可是我已經跟自己說 下次不能再傻了
如果分手只是因為小爭吵是ok的
如果是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愛了
我就覺得真的該讓自己瀟灑離開
你問問自己 對於你已經不喜歡的東西
你還有辦法強迫自己重新愛上嗎
#9
不管什麼星座,妳以為的大崩潰,然後呢?
我前男友分手後被我寄回所有他的東西,他也崩潰瘋狂大哭⋯⋯⋯⋯
然後?他的小三在旁看著他哭,然後用肉體安慰他。
別儍了,這麼容易崩潰早得精神病了!那只是裝給妳看的,這樣妳才不會恨他。
#10
我是原po
那如果真的是因為這樣
想挽回他的話有甚麼方法
重新認識可以嗎?
#12
我是原po
我們最主要的分手原因在於遠距離和家庭的管教方式
還有他最近因為工作的壓力太大怕他的心情去影響我的考試
#13
我是原po
為什麼我要挽回的原因其實有很多
最主要的就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該怎麼說他很保護我這個女朋友
就連說分手的那天他也是對我很好
我感覺不出有任何異狀
這幾天的談話內容也沒表現出他不喜歡我的感覺
他是一個當遇到不喜歡的人的時候他是不會跟他有任何的接觸
哪怕是聊天他也不會想跟他多聊
#14
這是妳知道他給的分手理由。
但是妳一直故意忽略他說,已經沒有像從前一樣愛妳了。
妳很難接受這理由吧。
挽回的訣竅在於不挽回。
當妳專心在自己的考試,不再費心他的事,妳就會回到過去那個讓他著迷的妳。
到時候,妳還會不會看上他,還說不一定咧。他也不一定有勇氣再挽回妳。
但是比起妳一直想要挽回連考試都沒心思,低姿態到讓他看不起,還不如放開他,讓他刮目相看。至少處女男討厭笨蛋女人是事實。
#15
我是原po
或許你們會說這是他愧疚的表現
但他如果真的不愛我了
他不會繼續跟我聊天的
因為他會希望我不要再去出現在他的世界裡
所以我想請問如果是這樣我要如何去改變他的想法
#16
只是沒有這麼愛,又不是討厭妳⋯為什麼妳要糾結在這呢?
你們又不是交惡分手,叫妳滾又何必,讓妳去恨他。
但是這樣才爛啊!自己裝好人,卻把對方耍得團團轉,還真的以為有一線希望。
妳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17
原PO有沒有想過,他主動提分開,行為卻「藕斷絲連」是為什麼呢?如果真的夠愛,何必分手?「他看到【我崩潰】的時候 答應我復合一段日子」會不會是「不想當壞人(影響妳的大考)」因此虛與委蛇的成份大一些呢?
3120
#19
#18
但他如果真的不愛我了
他不會繼續跟我聊天的
因為不想當極惡壞人,聊天這種事不傷大雅要做很簡單
我之前遇過處女男生,我很喜歡他,對他無限好他都沒拒絕過也沒說破
雖然是沒在一起啦,但我覺得他們就是不想當壞人
而且沒有人說不愛了就不能陪你聊天
我倒認為遠距離、家庭教育方法和工作壓力大是藉口
哪有一遍遠距離就GG的呢?那這樣感情是否太薄弱?
都快兩年了才因為家庭教育方法而先分開?
工作壓力大怕拖累考試所以先分開?自己的工作壓力跟兩人的感情有何關聯?
我工作壓力也極大,從沒跟男友說過要分開這種話,自己的工作壓力自己得去調適
而不是把自己的工作壓力帶到兩人感情世界裡,可以跟他談天解壓,但不能把情緒帶到對方身上
我倒覺得你先專心準備考試吧
你自己也說過他想先跟你分開是因為怕影響到你考試
那你還不如就順他的意好好認真準備考試
而且要先分開準備考試你也認同不是嗎
不然為何要答應他要先分開
#19
我是原po
所以我現在應該要先按照他的意思好好準備我的考試
在我準備考試這段時間也讓我們好好冷靜下來是嗎?
剛剛突然想到他還跟我說了一個原因
就是他現在暫時不想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