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主義者

#26

TO CR7
我其實曾經也覺得自己有點憂鬱症
因為在學校的事情發生的事
讓我太崩潰了
覺得每個人都在看我笑話
雖然不是每個人 不過事實上 大多數同學都這樣認為
不過這都是因為學校誤傳我的很糟糕的流言
我的個性也是很安靜的 不想主動跟那些不熟的同學們解釋
時間一久 我變得更加安靜了
男友不是學校的人 所以跟他相處才會這麼放心
才會產生更不能失去他的依賴感

#27

心疼妳…你或許是感情受挫過,才會那麼容易不安,將簡單點其實是對自己沒信心,進而引申而來的悲觀,跟你說說我的故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我從小被親生媽媽傷過,就是不負責任把我丟給爸爸、奶奶,小時候爸媽沒住在一起,因為她跟我爺爺奶奶不合,我幾乎是兩邊的家在跑,但其實都是我自己想去找媽媽的,但我印象中,我在她那,跌倒哭了她不會扶我,而是當作沒看到,晚上她自己在客廳看電視,我想要媽媽陪我睡覺,她就會兇我,所以每個在她家的夜晚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哭到睡著,爸爸來的時候他又會裝作很疼我的樣子,這些我都不敢跟爸說,小學時有次她答應我放學帶我去麥當勞,我很開心的等,等到同學老師都快走光了,有經過的老師要幫我打給家長,我說不用了媽媽工作比較忙等等就會來了,等到最後我哭了,剛好我的班導師經過看到我,馬上叫我把家裡電話給她,我爸來載我了,我看著他邊開車邊哽咽,對我說了一聲對不起,還有一次她跟爸爸不愉快,剛好我在她家她拿我出氣,載我開車一路飆回奶奶家,對我說她不要我了她不是我媽了,叫我爸再去找別人,我回家全身發抖抱著奶奶說媽媽不要我了,她還曾經抓著我到樓頂要帶我自殺,後來我被爸順利抱下樓反鎖在房間,還有好多好多,連續了幾年都這樣,那是我還不到十歲,也被同學笑過媽媽不愛我,被同學搶走我偷偷帶在身上的媽媽的照片,這些總總造成我的陰影,後來爸媽離婚,過了八年後我寫信給她,因為我始終相信她是愛我的,後來她對我好,買很多衣服給我,但卻間接在挑撥我跟爸的感情,後來莫名在網上攻擊我爸,然後又想把我搶走,但是又同時說我找她只是為了她的錢,甚至還說就是生下了我拖累了她,後來我失望至極,斷絕跟她聯絡,她又鬧自殺了,從小不論她如何傷我,我一樣愛她、信任她,因為她是我媽。但她卻不斷磨滅一個孩子渴望母愛的心,從此我拒於相信任何人,甚至是一直陪在我身邊的親人,因為我覺得媽媽都能這樣了,這世界上還有誰可以相信,我還有恐慌症,就是想到某些事會害怕到全身發抖冒冷汗,會往自己身上亂抓到受傷,嚴重會昏倒。

我從此變得孤傲、渾身長刺,對任何人無論行為言語都帶刺,拒絕任何人接近,上大學後同學不了解,還傳過說我擺架子,後來經過一段糟糕的戀情,再來遇到了我的現任男友。

後來的我把自己調整的很好,就不說是怎麼調整的了,因為我打了好多了哈哈,我想告訴你的是,我也跟你一樣遇過一些事情,懷疑自己不值得被愛,甚至認為自己不該存在,但是你必須要因此學習更樂觀,變更強、不能讓自己因此被打倒,不要讓那些傷害過你的人得逞,最重要的是,你要懂得更加倍珍惜愛你的人,因為傷害你的並不是他們,反而他們是在你身邊拉你一把的人,你如果再繼續悲觀就是對不起他們,現在這個人就是你男友,你要知道,他也只是陌生人進升為情人的人,她沒有責任跟義務來承擔你的悲觀,為什麼我會說承擔呢,因為你的情緒多少會對他造成影響,他是個想好好愛妳保護你的人,但如果你繼續在這樣子,你身邊這個人終究是會累了的,我現任男友曾經就是擔任你男友的角色,後來我自己有想通。
女孩兒,不好的思想情緒都是藏在我們內心的魔,當你任由它住在你的心中滋長,你就會越來越被它框架住,當這心魔越長越大時,你就會更沒力氣掙脫它了!而你是想被心魔控制,還是控制心魔呢?

當你總想著自己得不到幸福,就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當年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幸福才會真正找上你。

如果你覺得這位男友是值得的,請你讓妳們的感情是快樂且自在的,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