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路上的挽回另一半文章
都建議先隔離不要連絡
先提升自己 過陣子再說
有沒有貓友們成功挽回另一半的經驗
隔離冷靜都不聯絡
會不會另一半反而心裡就沒有你了
建議該怎麼做比較好 ?
看網路上的挽回另一半文章
都建議先隔離不要連絡
先提升自己 過陣子再說
有沒有貓友們成功挽回另一半的經驗
隔離冷靜都不聯絡
會不會另一半反而心裡就沒有你了
建議該怎麼做比較好 ?
#1
真的要隔離一段時間,當然長短要視乎分手的原因嚴重程度。不過這個方法主要是為了讓對方對你的壞印象有一段時間淡化,然後你自己的心情也要收拾、而不是一名怨婦的狀態。
然後記緊不要主動block 對方,要讓對方有機會看到你的狀態更新;不過對方覆你的話也不要太緊張因為他也是剛分手的狀態。
剛分手的那段時間先自己收拾心情吧,可能要約朋友或者出去逛街散心。然後 social network上也嘗試如常更新,讓他時不時看到你就不會出現忘掉你的情況了。
不過我的情況是很快他就追回來。所以可能你需要多一點時間或者更後期更詳細的建議我在無法提供了。
#2
所以,原PO,當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呢?如果對方已「無心」時,「先隔離不要連絡」嗎?(欲擒故縱?) ,還是「先提升自己」?(但一個巴掌拍不響的呀!)似乎都不是「對症下藥」呢!不是嗎?
#3
挽回的重點在:你們為什麼分開?
我到現在還沒有聽過讓我真正覺得有必要「挽回」的理由過⋯
#4
如果真的不適合,挽留也無用啊!真的。
分手的原因要先找出來
我的個性是絕不輕言分手,但是如果提出分手,就是觀察很久,下很大的決心,對方也不必費心思挽回了。
#5
要看起衝突的原因吧,真的不適合就不要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