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不該有的感情,但是又放不掉
近期看了一些網友闡述喪偶痛苦的文章
我後來轉變心態
把他的離去想成他已經出意外走了
雖然還是很痛苦 還是很想念他
但
至少不會有再聯絡他的意念
因為 你不會跟死人連絡
純粹分享給正在痛苦於愛上不該愛的人的貓友
很多不該有的感情,但是又放不掉
近期看了一些網友闡述喪偶痛苦的文章
我後來轉變心態
把他的離去想成他已經出意外走了
雖然還是很痛苦 還是很想念他
但
至少不會有再聯絡他的意念
因為 你不會跟死人連絡
純粹分享給正在痛苦於愛上不該愛的人的貓友
#1
妳的這方法真不錯,也許可以讓我藉此機會從此斷絕我再想起不愉快的事情,讓我能放下對她的感情
#2
其實分手後有一種痛苦就是對方有意回頭!提分手還說還想著我!還對我有著愛!今生無法在一起、下輩子一定要跟我在一起!!我又不是三歲孩童,這種鬼話我信妳才真傻。坦白說當下真的有心一軟不知該或不該?後來把心一橫!回她說~這輩子的妳我受夠了!妳的下輩子也不會有我。分手的痛苦言語難以形容!!我當時用的辦法跟版主類似!當她移民出國永遠不會再回台,而我永遠無法再連絡上她。唯有對她心死~才能真正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