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離婚,還有第二春的可能嗎?

離婚了,小孩歸爸爸帶。探視自由,也沒有硬性規定。
有贍養費。女生離婚,是不是真的很難再找到春天?

#2

緣份這事很難說 我覺得 等妳試著跟別人交往 失敗後再來認定是否真的難 說不定一次就找到第二春呢 加油~

#3

很容易的!

#4

容易
比男人容易
但睜大眼,別遇到玩咖

#5

嗯,所以,原PO自己覺得很難的「難度」在哪呢?在「心態」上,妳準備好了嗎?

#6

楼主不用担心!也别总想着是难找。女人,起码比男人容易多了。

#7

~參考看看~
家母過去職場有位同事,她與兩個姐妹三人都是失婚婦女,但妙的是…姐妹二人後來都交了男友,男方還都是中小企業的老闆,只能說緣分不可思議,有錢的男人不見得只愛年輕貌美的女生。

另外! 一位遠親姑姑(50多歲),20年前就離婚嘍,現在也交個男友,兩人每週都上教會。

#8

應該不難…

現在社會離婚很普遍了
差別只在妳用什麼心態去面對而已

#9

有,現在社會離婚太普遍了
不過,才剛離婚就想第二春,這也太快了吧?都不需要先調適嗎

#10

我可以理解剛離婚時的不確定感.自我否定…
我33歲離婚,那時心房脆弱不夠堅強,前任是同事,我像是溺水的人抓住浮木一般的抓緊他,離婚的痛很快被新戀情轉移.但不夠了解他,也沒有多方思考清楚的結果是…一段感情拖了3年多才得以結束.之後刻意空白一年多,承認自己的依賴心重,需要感情的寄託,才答應與現任的交往.
所以把自己準備好了,確定自己想要甚麼,適時釋放出訊息,別擔心沒有男人.

#11

只要妳想要又放的開
不要說第二春,第三第四第五都有
差別在於妳想要哪種伴侶而已

#12

中古車 大部份都是來試車的 想買車的很少?

#13

當然有機會,看妳願不願意而已

#14

當然有機會,看妳正不正而已 (男人都是禽獸~)

#15

#12
說中古車真是太傷人了,失婚女人究竟要面對多少這種輕蔑?
跟妳說說失婚女人的心態~婚姻很可怕,小孩我也生過了,我想陪伴自己的父母,
所以除非你有萬貫家產要我靠再婚分財產,否則我根本"不屑"再婚。

#16

我姑姑54歲再婚,妳覺得呢?

#17

我#9
好奇提問
一般離婚的人都不會想再踏入婚姻了
促使樓主那麼快想再婚的理由是什麼

#18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不妨在蝴蝶來臨之前,先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似乎比較緊要。

#20

女生來說應該不難…只是!要慎選對象喔!才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