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對有興趣的女生說有點性暗示的話?

小女剛準備大一,前陣子玩遊戲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生,他剛開始一直跟我要line,本來不是很想給他但是之後他一直盧想說算了於是他就加我,在還沒加賴之前他就對我說我讓他精蟲衝腦之類的話…?這次之後我很嚴正的跟他說我家很開放對於這種事我也覺得很正常但是我不想知道請他不用告訴我之類的,但是之後過了一段時間他又跟我打字聊到一半說要去處理一下= =…???又過一段時間還問我會不會diy…(我內心無限問號跟傻眼)這些事情後本來都有回他訊息之後就開始有點隨便回,然後現在完全靜音&隱藏,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回他跟他解釋不理他的原因?
Ps. 他在我不回訊息後剛開始有傳訊息我也都沒回,今天又傳問我是不是封鎖他

#2

回#1
還不知道到底對他有沒有興趣ˊˋ除了會講543之外大致是還好但是還是有些小問題(不算是我們相處上的)還有就是網路上認識我真的蠻怕危險…很多新聞都會報讓我很擔心

#3

「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回他跟他解釋不理他的原因? 」嗯,原PO,這個人對妳來說,很重要嗎?還沒見過面吧?也不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對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妳打算「經營」怎樣的關係呢?(以至於如此「惶恐」?)

#4

事實上 不管現實或網路 都一樣很危險
但他很明顯的對你有興趣 少女啊 (拍肩
而且你單身 看的出來 我猜錯 撞牆。
戀愛過 看起來有 但次數不多 1次 或 根本沒有 猜錯 我繼續撞牆

1他是好人+處男+對你有濃厚的興趣 只是個性悶騷 才問你那些 無惡意 只是好奇
(但他那句 精蟲上腦 真是用詞不佳)
2他是壞人 嗯 就只是一個壞人 發現你已經失去效用 所以離了
你給的訊息還是太少 追根究底 就上面兩個原因而已

要不要解釋 很簡單 問你自己心中 他的份量多重吧 你是要找回這位網友 一如既往的聊天呢 還是 不理會這個自我發情的人呢。
(問我們 是沒有答案的)
真要問的話 下方 等你回答 我再說

#5

回#3
真的只是單純覺得突然不理人會不會太過份覺得有點罪惡感…?沒見過面,但是之後要去的學校跟他在同一個地區
#4
雖然都一樣危險但還是覺得真實見到的人比較可信三分?(我媽雖然不反對網路交友但是他也沒有贊同,可能被她影響了…)曾經有問過其他男生朋友同樣情況,是有人跟我說覺得他這樣很恐怖…

#6

「真的只是單純覺得突然不理人會不會太過份覺得有點罪惡感…?」的話,嗯,所謂「罪惡感」從何而來呢?妳覺得怎樣才比較「不罪惡」呢?需要他「理解」妳不理他的原因,妳才能安心放生嗎?

另,哪裡都有遇見壞人的「機會」吧~「可信三分」的關鍵在於妳的「判斷力」,而非哪個場合喔!如果妳的「危機意識」告訴妳要「防備」、要有「戒心」,卻還不能就事論事的冷靜思考,嗯,在哪裡都會讓妳身處險境呢~不是嗎!

#7

我是4樓 那我就不多說廢話了 如果你要跟他保持聊天關係 到上學的時候 有天相約 嚴重的告訴你 記得帶防狼噴霧劑,電擊棒,緊急電話,朋友 (天天隨身攜帶也很重要 尤其美色難擋)

恐怖我是不知道 你也不可能把整段對話貼給我看吧。你要貼也可以 本人身為網路宅男 從文字上判斷一個人 還是挺有經驗的 呼呼

#8

是說 你朋友都說他恐怖了 你只是有普通的罪惡感
我是又覺得 反正你朋友都說他恐怖 何不斷絕聯繫好了
新聞慘劇一大片 我這不是故意嚇你 (我是有意的)
要三思 這區區罪惡感 時間會消磨掉的(拍肩

4樓

#9

我都直接封鎖,也不會回他
即時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10

我的女兒跟樓上#9一樣,直接封鎖,不會回應,即使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並且還會反省自己的言行是不是讓人有誤會到可以隨便談性…還有深切檢討自己的判斷能力。

咦?有什麼好罪惡感的?自己的安全勝過一切吧!?又不缺朋友,寧缺勿濫!

#12

我是原po
#6
我懂了,感謝塔羅><因為在這之前真的沒機會遇到這種事情,其實蠻惶恐的,覺得自己不會被追也覺得自己沒那麼漂亮哈哈
#7
看完各位指點迷津我也是覺得還是放生他好了,而且不只一個人跟我說他覺得恐怖,自己也覺得這樣很不妥,那也就沒什麼必要委屈(?)自己
#9
了解
#10
我有反省過但是我們聊天過程我真的沒有講到有關那種事情或是什麼暗示都沒有,而且他是我們聊天聊到一半突然蹦出那句話= =

最後感謝各位指點迷津,謝謝各位的時間(*´∀`)

#14

原來如此,原PO,無論是網路還是現實,文字可以代表一個人(心中所想),但不會是一個人的「全部」喔!畢竟人可以有很多「面向」呀~可以是「表裡如一」?也有可能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吧~所以,老話「防人之心不可無」喲~

另,「覺得自己不會被追也覺得自己沒那麼漂亮」,我倒覺得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呢!別妄自菲薄呀~只不過「登徒子」跟「君子」卻是天壤之別囉!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