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22歲正值社會新鮮人時期,我們相差十幾歲,他風趣幽默我們聊天也很合的來,唯一就是他已婚有兩個孩子。
我們是同事,每天都在公司相見,我們感情很好可以幫對方按摩、一起喝喝酒吃晚飯、下班帶我出去玩更甚出差時因為太太不在身邊,我們可以講一整晚的電話。可能從來沒認真碰過感情,他算是我的初戀,一對我好對我溫柔,我就把他當成了我的全世界。
他總是戲謔的說要我當他女朋友,我心裡很清楚,這關係太複雜,我也不願意做小三,再怎麼喜歡他我也不該成為自己唾棄的那種人,更何況我知道他很愛他的家庭,他只是貪圖一時的新鮮,可能沒遇到這種講話放得開又好拐的小妹妹,這些我都知道心裡明白的很。
但理智無法抗衡慾望,常常在下班後哀求他帶我出去逛逛,貪圖那一點兩人相處的時間,但他一碰我,我都會很理智帶點戲謔的告訴他不要鬧了,可笑的是我本身更喜歡跟他有肢體互動,我自己騙自己,我只是跟他玩的開,我們什麼都不是,而他也什麼都沒表示過。
週遭的朋友知道這事都會勸我不要傻了,一個男人對我沒興趣才不會這樣對我,種種跡象都表示他想跟我有下一階段的發展,但我在這段關係裡,面對他時我總是告訴他:我不要你,都結婚了不要亂玩,用這種話語提醒他也提醒這自己。
前陣子,他開始對我冷落,訊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覆,已讀不回是常態,我小心呵護的朋友假象開始潰堤,這時我知道他不要我了,原因我不明白,那時我覺得我失去了全世界,想哭哭不出來,在感情上我真的還太稚嫩,心裏明白道理,多年後回頭看這時的自己只會覺得可笑,但還是止不住跟他發火,連虛假的承諾都沒有,就是一段我自以為的感情,我輸了,輸在我太認真太傻。
後來這段我每天想擺脫他,又擺脫不掉他的生活就此開始,我還是以朋友的假令牌跟他傳訊,變得比以往更在乎他是不是已讀,已讀不回是他的常態,讓自己一直陷入窘境,越是不去想他就越是想他,越和朋友吐苦水,每天喊口號說要離開他,越是更想念他,最後搞到自己在公司遇到也很尷尬,這樣的日子我渾渾噩噩過了兩個月。就在我自以為我已經療傷止痛可以開啟新生活時,我們又因為沒有斷乾淨,時常的閒聊又開啟了我既痛又愛的日子。
但這次我發現他變了,可能是我的態度太曖昧不清,可能是我嘴巴說得決絕,他不再熱情,但其實我知道這才是正常同事該有的態度跟行為。前陣子我知道才知道原因,他太太懷了第三胎,我那時才知道當初的冷漠忽略都是因為太太懷孕了。我猜想他大概是因為這樣,也醒了不該繼續跟外面的小鬼鬼混,要好好期待跟迎接多年後家裡的新成員來臨,但我知道的當下百感交集真的,只想大笑三聲,覺得自己真是傻瓜,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我從來沒想過要他離婚,想著有空陪陪我就好,對沒錯!我就是一直挖坑給自己跳,自己一直鎖死在這輪迴裡,人家根本不愛我,充其量我就是玩的開聊得來的小妹妹,生活無趣的時候調劑一下,他對大家都很好,我不是那個特別的,他的最愛孩子其次是太太。
這段心事打到這裡,我笑了,自己真的好傻好天真,這段關係我知道問題很大部分在我不願放,我也努力一點一滴收復失土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能讓我好好過自己生活呢?
#2
這麼年輕別想這種傻事了, 你還有更美好的將來
當你像我這種多活你廿年的人, 倒車看廿年前的事, 只是個笑話
X
#3
#1 沒有~我們最多就是擁抱~
#2 我懂,我現在真的覺得是場笑話,只是夜深人靜還是會想起他,畢竟每天都會見面,說放就放我還在學習中!
#4
「那年我22歲正值社會新鮮人時期」的話,冒眛請教原PO現在幾歲了呢?(妳跟他多久了?)
嗯,若真的痛下決心了斷、好好過生活,那麼考慮下換工作吧?如何?
#5
人生就是這樣 ~ 當愛上不該愛的人 ,就是痛苦的開始
但情慾又很難控制,只能用痛苦來成長
下次就知道乖了
#6
越是不想他就越想他
越是不在意就越在意
就妳所陳述.個人認為.他當初確實是有意納妳為小三.唯妳的舉止告訴他最多也僅於此.如果妳是他.妳怎麼做?
當初妳不是ㄧ再提醒他已婚不要亂玩.也無意與他有進一步發展.現在又以朋友身分傳訊給他.他會有這樣的反應也不足為奇.
要嘛當人家小三.繼續享受妳要的(直到被抓包.被告).或者換工作每天回家以淚洗面.哭著哭著就會淡忘了.維持現狀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妳很年輕.受的傷還不是很多.這是妳成長的過程.趁傷的不是很深的時候.離開吧!
祝福妳
#7
#4 其實到目前快一年了。老實說這個工作我真的蠻滿意的,從中獲得很多成就感,為了他換掉這工作,還真的有點捨不得。
#5 持續成長中,希望未來的自己可以更好!
#6 謝謝你的祝福,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8
原來如此,既然「為了他換掉這工作,還真的有點捨不得」,那麼「莫忘初衷」、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別讓自己失望,不正是「好好過自己生活」的方式?對吧?
#9
舊感情的傷, 用新感情來療是最快的了
能把持住到現在, 已經不容易了
要給妳用力地拍拍手鼓掌
現在交友的管道很多
把用來難過的力氣, 用來整理自己, 準備新的戀情吧?
加油
#10
樓主,有一天當你有個很愛很愛的男友時,你發現了有個女的一直對你男友的行為就像你這樣,而男友也不討厭也不拒絕甚至私下還有兩個一起出去,你是何感想?
會不會開始不信任他,覺得他一定很爛很糟?!外面那個女的怎麼這麼賤又爛…等等的感覺,你如果體會到,那就是對方另一半對你的看法。
比喻最糟的情况讓你知道,年輕是本錢老了便不是,但不需要蠢的當白痴,懂嗎!
#12
#8 謝謝妳的建議,不讓自己失望真的是我現在最大的浮木!
#9 謝謝你的鼓勵,我也堅信下一段感情會更好,好好對待自己是我現在最該做的事。
#10 您說的甚是,這些我已在心裡揣摩很多次了,我會好好振作的,謝謝您的當頭棒喝!
#11 是啊,我努力抽離中,整理思緒!
#14
我好想打醒你哦。
他對你並沒有什麼愛不愛,他對你不需要用上“愛”這一個字,你沒有資格。
趁年輕趕快換工作吧,別說什麼換工作會覺得可惜了,下定決心斷乾淨吧。
#15
樓主…
容我再囉嗦一下
建議樓主可以這樣作:
首先把跟他有關的東西都丟掉
捨不得可以給人, 或是用一個袋子裝起來
包括自已以前跟他出去時穿的衣服或紀念品
都處理掉
通訊錄刪掉
FB 也不要再追蹤了
如果捨不得可以抄在紙上, 放在袋子裏
然後可以重新擺飾自己的房間
換個新顏色之類的
重新作個髮型, 舊衣服丟掉, 買幾件新衣服
總之就是弄一個 「全新的」自己
然後作一個儀式
比方說大哭一場, 大醉一場
或是去個旅遊
或是找地方把那袋東西燒了
要像電影裡面那樣,對空大聲喊話也可以
然後告訴自己, 也告訴你的閨蜜朋友
從那個「儀式」過後
那個以前愛他的你,已經不在了, 你現在重生了
那個愛你的他, 也已經不是他了, 他已經不愛你了, 也忘了你了
你去上班時看到的他, 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他了
現在只是一個普通的同事
你們的過去, 隨著那袋東西, 已經藏起來或燒掉了
我是失戀大王
這招很有效喔
加油
#16
我先生的小三跟你差不多年紀,他們在一起約一年,今年初我先生甩了她。
他回到我身邊時告訴我他們只是砲友,他貪玩、貪年輕,而且女生很主動,所以他沉淪了。
現在他想到她只覺得錯誤,甚至噁心。
這樣有沒有喚醒版主,不該要的感情應該不用奢求,否則只會得到類似這種下場:
二個下賤的人互相指責對方。
#17
清醒點離開
人家都已婚
哪天只會是
人妻的下場
甚至是更慘
青春的年紀
不要浪費了
這麼不值得
#18
#14 謝謝建議,我這次真的醒了~~ 我現在只有說不出的輕鬆感,工作部分待磨合後會離開的
#15 我旅遊過了~照片也刪了~ 唯獨哭泣我做不出來,可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愛他~謝謝你~~我會更好的!
#16 「不該要的感情不該奢求」,我銘記在心,謝謝您~也祝福您和先生可以更順利的走下去!
#19
#17 我也知道~我現在一步一步的走出來了,謝謝您的當頭棒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