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交往穩定,但是女友就是不給我臉書帳號,想請問是什麼原因

和女友交往期間,她什麼都告訴我了,除了臉書以外…
我會想說,既然妳什麼都跟我說了,為什麼除了臉書帳號不想讓我知道?
也不是要加好友喔!只是要看一下她的臉書而已…
但是她不要就是不要…
暈…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惑一下?
我好在意啊!!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除這個困擾??拜託拜託~

#2

也許…
只是口頭上說是男女朋友,內心她並不這樣認為吧?

在臉紅紅也看到很多貓女抱怨男友搞3p,要她被人淫…嗯,這也是口頭上的男女朋友,其實根本是騙女孩子的

#3

就我周圍看到的狀況,女方同時和多人曖昧或是騎驢找馬,就不會讓那些自以為是她們男友的人看到fb,或是就算能看也是只能看到特定文章。
你自己想清楚吧

#4

唉…果然大家都是這樣想的…
再怎麼信任她,沒有看到她的fb,果然還是會很不放心
因為我之前認識女生的經驗就是在認識階段就給fb了,所以現在交往一個多月了
還不知道她的fb,就讓我覺得很奇怪,好像她在隱暪什麼一樣
不過我有找到她的fb了,只是她隱私設定得很嚴格,沒有什麼公開的消息,只看得到大頭貼,設定得比平常見到的樣子性感一點…
女生大概都這樣吧?總是想要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吸引異性…
雖然她也有陪著我,然後也都有說明她很忙,在做很多事情,所以沒辦法陪太久,
我們年紀也都不小了,我真的也很喜歡她、也很愛她,雖然認識時間不長,但是我真的覺得她就是我的伴侶,所以我有說要娶她了!
她也說過她愛我,但是因為這個fb的事情,總覺得在我心裡是個芥蒂,也許她之後會給我吧?
只是以我以前的經驗,沒有看到fb,知道她周圍的朋友圈和生活圈發生什麼事,我就真的非常不安心…
謝謝樓上的各位看我抱怨,就讓時間來說話吧~

#5

不然創個假帳號加她?
能溝通就盡量溝通啦…
目前她吃定你不會跟她分手,是否有明確的告知,以提供你足夠的安全感為由,提供fb呢
藏成這樣真的很令人懷疑。

#6

所以,原PO女友不給FB的「說詞」是?既然「之前認識女生的經驗就是在認識階段就給fb了」,那麼,這次還沒給FB(沒有全然坦白?)情況下就交往的原因是?另,在充滿懷疑及不安之下,原PO所謂的「和女友交往【穩定】」 怎麼說呢?

#7

為何一定要給你她的fb?
因為你們正在交往.所以雙方都必須毫無隱私.
知道她的交友狀況就是好?
如果讓你看到她過去跟異性的聊天內容.看完你能當做沒看過?什麼都不問?不大可能吧⋯⋯

會給你不用你講.她自然會加你.
交往中有些事還是不要知道會比較好!

#8

曾經交往過也不給我fb帳號的男友,他在fb上非常活躍,
關於隱私這回事見人見智,交往的男女本來就會有某程度的開放,
若是認真在一起的話,基本的認識了解不就是從對方的朋友從事活動嗎?
重要是對方自己願意公開,不是自己去要求…
若她如此,你要有自己是一群魚中的其一,或許目前是帶頭那只,
確認她是真的想交往,及觀察相處態度,別被愛情矇住雙眼!!!

#9

原PO
#4是你嗎?
如果是的話
交往一個多月,真的不算穩定交往阿…
看他是否會把你帶入他的交友圈
讓你認識他周遭的朋友
帶你參加聚會等等

#11

我覺得那是個人隱私欸,我之前也有加男友fb ,結果我對文章按讚還是留言他都看得到,還會被他罵(因為他是深藍,而我討厭),然後他還會一一問我po下面回我文章的人是誰,真的很煩,覺得連做自己都不行嗎?於是我就把我男友封鎖了,他現在也習慣了

#12

回應#6 她不給fb的說詞是,有什麼問題,我人就在這邊讓妳問,不用看fb也沒關係。
之前的女生是相親的,所以都會給line或是fb聊天,感覺交友態度是很開放的!
這次也是相親的女生,但是她是給line聊天而已,因為之前相親的女生也是都用line聊天,但是我要她們的fb的話,她們都會直接給我,這次還沒給fb就交往的原因是,因為真的聊得來,價值觀也差不多,感覺對了就在一起這樣。
至於和女友交往穩定是我自己認為的,因為有親密關係,所以就想說應該算穩交了吧?是我太單純了嗎?也許是我一廂情願了吧…

回應#7 好吧,等以後再看看吧~

回應#8 恩,好吧,是我自己觀念要改一下,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強求也沒有用…

回應#9 因為她說自己是個低調的人,她還沒把我帶入朋友圈裡面,但是她有跟家人說有我的存在了。

回應#11 哈,我如果看到有男生跟她說話,真的會蠻吃醋的,我沒想到這點,謝謝妳提醒我!!我想這也是她不給我fb的原因之一吧!因為她在fb上的大頭照真的蠻漂亮的…

大家好,我是原po,感謝各位的建議,不想給的就不需要強求也是有道理,
就等之後我們感情再深厚一點再說吧!
雙方因為工作忙碌關係,加上本人不太會說話,所以雖然很常見面,但是見面時間都很短,
雖然有親密關係,但是交往時間不長,說話不夠深入,也沒有太了解她的想法,但是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所以才會想要藉由她常用的社交工具來了解她周圍的生活圈,不過我好像操之過急了!而且女方雖然想結婚,但是沒有想要太快結婚,所以我也是要和她交往久一點再說吧!
感謝各位的意見!

#13

或許你只是備胎

#14

我是原po
回13樓,也許吧…
如果真的是的話,我應該會離開吧…
真的不想當第三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