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閃光再一起兩個月多,前陣子都剛結束戀情,我九年對方劈腿,閃光五年雙方家庭問題,彼此都是同個朋友圈還沒交往前我跟閃光就是還不錯的朋友,比較尷尬的它也是我前男友的好兄弟,而閃光前女友因為以前大家常常出去玩所以我也認識,目前我們算祕密交往希望晚一點再公開,其實偶爾會想我跟閃光這樣到底對還不對。而同個朋友圈的人又會怎樣看待我們?
#2
要不是心裡有鬼就是身上有屎!
#4
所以,原PO的前男友跟閃光的前女友目前各自有對象了嗎?你們倆跟各自的前任算好聚好散嗎?嗯,其實如果彼此都問心無愧,就順其自然吧!(無須「刻意」公開或隱瞞) 有共同聚會,可以的話,就一切如常,只是兩人同進同出而已嘛~
另,如果會帶有色眼鏡看待你們感情的人,也不稱不上「朋友」了吧?不是朋友的人,又何必在意?反問妳自己,當妳的朋友間有這樣的情況時,妳會怎麼看待妳的「朋友」呢?
#6
最好是不要再交朋友圈內的
以後會弄的大家都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