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就沒有戀愛的權利了嗎

我是個今年底要滿38的熟女
從來沒有戀愛ˋ過
在35歲以前的我,一直忙於工作跟生活,因為工作壓力大,常靠吃來發洩工作壓力,身材又胖又肥
直到大約3年前開始進運動
現在的我身材標準,化起妝來雖然不是頂級美女,不過還算上得了檯面
現在年紀很大了,想享受戀愛的快樂…似乎是很難了
因為不會有人想追求年紀這麼大的女人了
是不是熟女真的就是不會有人要了呢?

#1

沒人追 妳可以主動出擊啊 男女之前如果一直採取被動等待的姿態 會失去很多機會的
加油

#3

熟女的我更多人追,對自己有自信點

#4

原PO所謂「現在年紀很大了,想享受戀愛的快樂…似乎是很難了因為不會有人想追求年紀這麼大的女人了 是不是熟女真的就是不會有人要了呢?」的想法,所為何來呢?是因為一直沒有戀愛的機會嗎?(有喜歡的對象嗎?)自己的交友圈裡有異性朋友嗎?(還是普通異性朋友也沒有?)除了開始運動(改變外在),心態調整(改變內在)方面又做了哪些努力呢?

#6

求認識

#7

有啊!我摯友今年44歲還是有不少人追,以前在大學就很是校花等級,但是因為對性的潔癖又非常保守導致現在還拒絕結婚。(摸手她也會不自在)
只有把自己管理的很好,每個年齡都有自己的魅力啊!

#8

如果之前都沒有戀愛過
那可能會欠缺很多跟異性互動的技巧
雖然年紀不被排除在戀愛之外
但是吸引條件就有差
把自己打理得很好是一回事
多製造跟異性相處的機會又另一回事

我想多多的參加一些活動
想辦法把自己放在能製造機會的場合
才是認真該思考的

很多想談戀愛的女生
其生活環境只有工作地點和家裡
連外出都差不多跟家人而已
這樣的社交圈
說要有人追妳其實很難

#9

熟女還是值得被愛啊。妳可能太久沒有約會了,忘記被呵護的感覺。

#10

如果只是停留在想的階段而沒有一些行動,
像是安裝幾個交友APP都不想做,
那只能繼續怨天尤人下去了。
38歲熟女?
林志玲都42歲了還是很多男人的女神呢!

#12

38歲還好啦,對自己有自信點。
妳會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有空再聊聊。

#13

38歲還好
不太會生了就是
38歲當然沒有28歲的女人吃香
可是能有自己的韻味
香水抹一抹
下面潤滑劑擦一下
還是可以跟年紀大一點的男人上床

別跟太年輕的男孩
他一晚操妳三次
隔天妳就發炎得看婦產科

#14

#13一晚三次熟女就會看婦產科?嫩妹就不會嗎?五十幾歲的熟男也是可以一晚三次的!
應該要看個人體質還有懂不懂養身吧

#15

有自信就會散發迷人魅力,
身邊有些四十幾的女同事,
雖然看得出是熟女,
但也是很吸引人的。

#16

我跟原po有同樣的心裡障礙40歲要在認識新女生都感覺超難誇出那步。

#17

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