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一個天蠍男該做的都做了,但就是沒在一起。
我也覺得我們是炮友,我有跟天蠍男把話講開,就說我不想要這樣的關係,請他去找別人吧
我之後封鎖他。
他透過別的社群網站密我,問我幹嘛封鎖他什麼的
之後還是在曖昧一陣子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把話講超難聽的
我們有聯絡但大概一個多月都沒見面
近期我封鎖了他之後,過沒幾天解開,他還來追蹤我
這是什麼心態?
不是知道自己被封鎖了嗎解了還要來追蹤我?
#1
有免費砲可打,追蹤你、私密你一樣都不用花大錢還有可能有免費砲可打!
#2
食髓知味。
潛在大概有跟蹤狂的屬性。
#3
真的只為打炮關係。如果你解鎖了,他可能認為你還會接受打炮。
#4
是免費炮耶
我如果沒有女友
我也會一直糾纏著妳啊
所以這件事情妳應該讓他的朋友知道
讓她的同事知道
讓她的家人知道
天蠍最怕秘密被人知道
尤其是不可告人的
#5
那如果他把我帶去跟他朋友見面呢?
天蠍不是很愛面子?
都講這麼難聽的話了幹嘛還要找我?
而且長的是中上程度不缺炮打
#6
天蠍喜歡曖昧,而且你們什麼都做了,但沒在一起,這對天蠍來說更好,如果有機會保持這種關係,他是不會放棄的。
#7
#5他帶你去跟他朋友見面是怎麼介紹你的?女友?砲友?朋友?網友?
背後可跟朋友聊天「又一個免費砲」炫耀一下自己
#8
別傻了,天蠍男是那種如果真的喜歡你,是會提出交往,把你稱為女友的人,如果什麼動作都沒有,你真的就只能當炮友
#9
所以星座又不一定準,為什麼有台灣人要迷信星座呢?
看他厚臉皮就知道不是愛面子的,但你也有錯,你不想要這種關係為何跟他打炮呢,男生想再跟你打炮也是正常的
你有表達清楚嗎,你怎麼說的打給我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