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家秤男喝個爛醉回來
我不爽中,因為我曾說過你半夜要出門就要跟我說,他非但沒說電話還都不接
說因為我已經睡著了所以想回來再講
他真的喝到非常的醉
躺在床上時不時的爬起來吐
然後閉著眼睛喃喃自語
他最近失業所以壓力也蠻大的
但他從來不會告訴我
因為他不想要讓我有壓力、不想要我過得不開心、不想要我跟著煩惱
他喃喃幾句說很難過我就開始跟他對話
他就開始說一些平常不會講的話
最後再加上「不要告訴XXX(我的名字),我不想要讓她不開心」
然後又開始說「我跟你跟你聊聊嗎?我真的好難過覺得自己好廢」
其實聽到這邊就哭了,我知道他因為沒有工作的關係很煩惱
我也知道他壓力很大,但我不想要他一直這樣自責
我說可以接著他就開始講一堆話
講什麼就省略了,聽了很開心也很難過
難過他如此煩惱,開心他如此為我想
接著我就偷偷的碰他,他就把我甩開說「你不要碰我,我有女朋友」
我認真笑了
他「我只是想跟你聊天,你不想聊就不要聊,想聊就不要碰我不准碰」
我真的快笑死了
又過了一陣子,我說可以抱抱睡覺嗎?
他說你是誰?我告訴他我是你女朋友
他睜開迷濛雙眼看到我後笑了就緊緊抱著我
還開始跟我說他剛剛不知道在哪裡跟一個女生在聊天的事情
我真的快~~笑死了
他可以一直轉換跟人對話
抱完我一下後他一轉身後又說「我可以跟你聊聊嗎?」
又把我當陌生人了哈哈哈
對於他說我有女朋友不準碰我的事情我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他很自重難過他沒認出我哈哈
我家天秤就只有喝成這地步才會講出心裡話
有誰家天秤也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