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天秤男喜歡怎麼樣的女生?
喜歡一個人又會有什麼表現?
會忽冷忽熱嗎?
我認識一個男生
我們還沒有見過面⋯⋯
因為我肉肉的 有跟他說 減完再跟他見面
他是說 可以等⋯⋯
但是 有時候就是 忽冷忽熱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想跟我聊天⋯
我也不敢一直 line他 怕他覺得我很煩⋯⋯⋯
有時候 不知道是不知道怎麼回答 還是不想回答 都會已讀不回⋯⋯
每天都會說 早安 晚安
想知道天秤男 的想法 謝謝
#1
補 :
我有試過
想說一整天都不要line他
他會主動line我
#2
打的有點多⋯希望可耐心看完
我大概判斷了一下,天秤男會對自己忽冷忽熱應該就是不夠喜歡的原因吧
也或許是他目前有比妳更感興趣的對象
而且天秤男根本不會去拒絕女生
就算他不喜歡妳、沒那麼想跟妳在一起,他也不會明講
所以常常讓人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常常讓人認為他很愛搞曖昧
至於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應該是看個人
重點是要有氣質
只要真心喜歡妳的話,追求時會很積極,追到後也不會冷掉,而且非常的體貼細心(一定要真心愛的他才會)
就是嘴巴風流了一點、表面很花心但是內心很專情的星座,很愛吊兒郎當的開玩笑,其實不會做出什麼出軌的舉動
天秤本來就很擅長交際,所以如果真的要跟他在一起就要做好這些心理準備
否則真的會吃醋吃到死
我男友就是天秤
他從在追求我的時候開始都沒對我忽冷忽熱過,到現在一樣很黏我(他可以煩我但我不會煩他,否則他會很暴躁)
雖然我上面講的那些他到現在依然如此
非常的放縱不羈但又不會踰矩
但我也不會去強迫他改變,大概是習慣了吧!
因為我心裡很明白他只愛我
重點就是要相信他,不要懷疑他
畢竟風趣幽默是他的天性,愛他就要愛他的全部,或許是因為我給他很多空間因此他很愛我吧,相處久了自然會捉摸出他的習性,甚至會發現天秤其實很多優點,不像外界形容的那樣。
#3
嗯,我的天秤男好朋友用了一個詞兒形容他會喜歡的女生,就是「聰明」,沒有其它這樣,然後呢,他表達喜歡的方式,很抽象喔!也就是他的「態度」一定會明顯到對方知道,但不是用「說」的,而是行為上的「差別待遇」,畢竟,天秤男,妳知道的(?),他們的異性緣好、桃花很多,會霧裡看花的情況下,妳就不是他們想「認真」的對象囉~以上跟天秤男相處的經驗,先跟原PO分享~
不過呢,沒見過面的話,是怎麼認識的呢?交友app?還是?認識多久了?另,有看過他的照片了嗎?(所以妳才擔心自己肉肉的?)
#4
#2 我是原po
謝謝你的分享
那我還是不要抱太多希望好了
當朋友就好 : )
#3 謝謝你的分享:)
抱歉 打有點多
天秤真的很讓人難捉摸⋯⋯⋯
我們是在遊戲上認識的
認識蠻久的 至少 有5年以上吧
但剛開始沒什麼 在聊天
是這1年半 每天都會
早安 晚安 然後會聊天
有時候聊的多 有時候 就傳傳貼圖
都有看過照片
他是說 體重不要比他重就好了
但是因為我婦科有問題 所以
胖很多 現在有在做調理
因為胖我也沒自信跟他見面
所以我說我瘦10公斤在跟你見面
有好幾次他都要找我出去
都拒絕他 因為體重還沒達到
他說會等我1年
我也跟他說 我也怕我自己瘦不下來
如果你有喜歡的對象就趕快去追求
然後他就說 會等就是會等⋯⋯
但突然有一天
他嫂嫂突然拿他手機跟我聊天
(有經過他同意)
然後他嫂嫂先問我什麼星座啊
然後⋯⋯⋯ 他嫂嫂都知道我在做什麼工作幾歲⋯⋯⋯
就什麼事都知道
然後就問我對我小叔有沒有興趣啊
但是我是很怕尷尬的
所以只傳了貼圖 趕快帶過去
我是一個比較沒自信的
只要對方還沒確定 我是不敢表明
隔天我就問他 怎麼會昨天你嫂嫂找我聊天呀
他就說 可能頭殼去撞倒吧⋯⋯⋯
我也不太懂他這是什麼意思
都有看過照片 因為有Facebook
#5
贊同#弟弟妞說的
我男友也是天秤
雖然他沒追過我我們沒有曖昧就在一起
不過在一起後他很黏我
而且我跟他在一起後胖了十公斤
雖然他每天都在嗆我是死胖子
但也說過不會因為我變胖而離開我
簡單來說天秤愛上就愛上了
不會因為外在因素而改變
除非狂踩他底線不然他也不會輕易放手
看到#弟弟妞說的「氣質」和#Taro說的「聰明」
這兩個我一個都沒有耶哈哈哈哈哈
我是個沒氣質又大辣辣可以在異性朋友面前直接說我要尿尿跟直接放屁的人
而現任男友就是其中一個我在他面前放屁過的人
他也常說我很笨
所以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看上我哪一點哈哈哈哈哈
#6
原來如此,所以,原PO,對方看過妳的照片了嘛?(與現實相去甚遠所以擔心?還是?)還沒真正見過面、連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都還不是,嗯,似乎太早開始「患得患失」了?如果你們五年相識一場,只因爲見面就煙消雲散,那麼,如此薄弱的「感情」,也許也不「值得」妳如此「在意」了喔!對吧?
另,「因為胖我也沒自信跟他見面 所以我說我瘦10公斤在跟你見面」的話,原PO,妳希望對方喜歡的是妳的「外在」多於「內在」嗎?妳覺得,減了10公斤後,妳就會「立馬」自信充滿了?「只要對方還沒確定 我是不敢表明」的言下之意,妳的自信是建立在「他的告白」之上?如果沒有別人的「肯定」,就不能喜歡人或接受別人的喜歡嗎?原PO自己是怎麼想的呢?
#7
我是原po
#5比 謝謝你的分享: )
嘴上毒但心裡還是很愛你
好棒唷 我也想在異性面前放屁
但是 想放但是又放不出來⋯⋯
#6Taro
對方看過我的照片
我沒修過圖 所以沒什麼差
也是 如果因為見面 之後沒有聯絡 就真的不需要去在意了:)
瘦了10公斤我自己會比較有自信一點 因為胖 我自己知道不好看
家裡的人 也會說 你很胖欸
這樣誰會喜歡你 ⋯⋯
如果對方不喜歡我
我跟他表白了
我會怕跟他疏遠了
畢竟⋯對他有好感⋯⋯
#8
我是原po
#5比 謝謝你的分享: )
嘴上毒但心裡還是很愛你
好棒唷 我也想在異性面前放屁
但是 想放但是又放不出來⋯⋯
#6Taro
對方看過我的照片
我沒修過圖 所以沒什麼差
也是 如果因為見面 之後沒有聯絡 就真的不需要去在意了:)
瘦了10公斤我自己會比較有自信一點 因為胖 我自己知道不好看
家裡的人 也會說 你很胖欸
這樣誰會喜歡你 ⋯⋯
如果對方不喜歡我
我跟他表白了
我會怕跟他疏遠了
畢竟⋯對他有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