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訴說一下狀況,我跟他是網路上認識,約出去唱歌閃電在一起的,但他很認真,可能是空窗真的蠻久的,總之我們是有爭吵的分開,原因是小事情,單純我自己個性,那天晚上他有試著挽回,但我還是離開他房門,但他覺得我只要離開房門就是不可能回頭了。
但我還是離開,可是我才快到捷運站就後悔了,我後來回去找他的時候他在他家樓下,可是不準我挽回,最後還激動的叫警察嚇走我,我自己也被他的舉動嚇到,但我真的覺得他很特別、很想挽回,他的溫柔真的很難忘!縱使吵架鬧的多不好看。
吵完後兩天我有去找他試著挽回,起先他不願意見我,我說沒關係我在樓下等,我覺得時間差不多我自己會離開,但我一這麼說,他還是開門讓我見他了!
見面挽回他還是很生氣,講話還是很刺,但我不死心,最後離開是因為我不舒服然後他也在忙,但離開後他跟我說我還是就這樣放棄了,不是嗎?
我回他我是不舒服,他跟我說早點休息。
這幾天我還是有關心他,他也都會回我,但是回的很普通,好想知道他現在在想什麼,不敢問要不要複合,總覺得他還沒原諒我,過幾天他生日,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幫他過!
誰可以救救我…
#1
就像螃蟹這樣
受到驚嚇時
就縮回去了
然後就用他堅硬的外殼保護自己
我的理解是這樣
不知樓主是什麼星座的
建議樓主自己加上血型
上網 Google 一下,看合不合
比方說 巨蟹A 男 vs 牡羊O 女
不合就放手了吧…
感覺上你們沒有在一起很久
還應該很新鮮,就鬧成這樣
我覺得還是算了吧
就算這次挽回了
我敢說不久又會為了什麼小事吵起來
戀愛應該高高興興的
而且你們現在才兩個人
真的在一起了, 還有加上父母,朋友,小孩,工作的壓力
那真要吵翻天了…
加油
#2
我是天蠍座
但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好像我還有機會
他還是會關心我
這次問題在我身上
我真的很努力的改 但他看不到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關心…
#4
沒看過,但衡量過後,我還是想堅持下去,只是我想先確定他大概的想法。
如果不想復合了,那他是不是大可不用回應我,或者無所謂我在幹嘛
#5
我當然不是建議迷信星座
作參考
但是談戀愛應該是高高興興的
如果不是外界的因素,像是學校, 工作, 之類的
兩個人應該沒甚麼好吵的
就算有爭執, 也應該是以解決問題為目的
而不是動不動就說分手
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
妳們應該還是愛著對方
但是並不適合
男方可能比妳早察覺到了
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他現在想的
應該是分了吧
只是保持禮貌的態度而已
#6
回#4
那倒是不一定…
很多男生分手了還是會保持朋友的態度
沒有必要撕破臉阿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