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跟男友遠距離,交往2年多了,賴都已讀不回,也不知道他怎麼了,
因為我很黏他也很依賴他,不知道他是不是嫌我煩,他是魔羯座的。
不知道他還愛不愛我,導致我每天都睡不好。
晚上講電話問他說會不會想我他說不會…可是如果他想跟我分手為什麼不直接說,
每天晚上都會講電話,睡前也會說愛你,所以他到底愛不愛我阿!?
#1
是時候把焦點轉移回自己身上,愛自己,學習與自己獨處。做些自己喜歡的事,陪伴自己,這樣可以轉移注意力,不會把精神都消耗在猜疑,焦慮上面。
#2
「交往2年多了,賴都已讀不回」是兩年來都這樣?孩是最近才這樣?
另,冒眛請教原PO,怎麼跟男友認識交往的呢?(以至於讓妳很沒安全感?)
#3
感覺最近好多摩羯發作
#4
擲筊?
這幾天有很多摩羯文了,自己爬一下文吧。
#5
#2最近遠距離才開始這樣的,我們是在社團裡認識的,最近他開始已讀不回讓我沒安全感。
#6
嗯,所以原PO也是「魔羯男變了」那樓的處女女孩兒嗎?訊息已讀,那麼打電話呢?也是這樣嗎?你們距離是有多遠?有沒有考慮約出來見面談一談呢?
#7
#6是的,我都會跟他說我可以講電話他就會馬上打電話給我,距離是彰化到台南的距離。
#10
原來如此,打電話聽他的語氣有異狀嗎?會愛理不理的?還是聽聲音有比較熱絡的感覺呢?目前多久出來見面約會?
#11
#10 會變的不會像之前一樣會開一些玩笑,感覺講起來特別僵硬,有一點愛理不理的,傳貼圖都會已讀不回,傳文字都是馬上回,要講電話也是馬上打來,現在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怎麼樣。目前2個星期沒見面了。
#12
那麼,原PO,既然兩星期沒見面了,不如約他出來見面聊吧!觀察你們的互動、他的表情態度,比起自己讀著沒溫度的文字、聲音然後胡思亂想的好吧?妳自己覺得呢?
#13
好的
#14
見過面,看看實際情況、談的如何,再來討論囉!好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