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其實也沒有多久就四個月 他不喜歡被管 家裡長輩 自己的妹妹都會一直問 加上最近畢業了 家裡多多少少都會問他要去找工作了沒之類的話題 但是在最近他跟我提分手 原因是因為我管他 兇他 但是也不是因為管他 因為他出門 正常人都會問他去哪裡之類的 我想問久了 可能會煩 兇他是因為用嚴肅的表情問他事情 言語並沒有大聲或者激動 他說分手後只能當朋友是真的只能當朋友嗎真的對另一半沒感覺了嗎? 我們還有在聊天但是我已經知道不能問他去哪裡這種話 他還有約我去海邊夜市 但是都是帶小的妹妹一起去 最近買一隻當初在一起說好要買的狗 昨天拿給他照顧 去找他時沒跟他 因為給他驚喜 結果他看到就笑了起來 看起來很開心
請問各位大大 我跟他還有機會復合從新在一起嗎??
#1
嗯,所以原PO,妳覺得他有在給妳復合的「機會」嗎?如果能復合,妳能調整自己的心態、不再「管」他、過問他的行蹤之類的?
#2
難
金牛座的女生若認定某人
就會很愛對方或為對方付出
不過
一旦下定決心要分手
就很難改變她們的想法
這是金牛座女的特質
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3
我也不喜歡別人管。
尤其是不相干的人,
台灣人真愛問工作這件事。
把你甩了,等於甩開壓力。
她應該不會再回頭了。
往後,再交女友,
請記得尊重對方的私領域。
沒要你問的事,還是閉嘴吧!
女生有需要,會和你討論的。
#4
我是金牛女, 我也是完全死心才會提出分手的, 可以挽回的機會幾乎是零。 金牛座的耐性特別好, 但當花光金牛嘅氣力, 你就別打算她會回頭。
#7
我是原po對於過去送的禮物他不會留念嗎 幹嘛不丟掉呢 他也有約我去海邊走走 我們也有有說有笑的
#8
金牛女 有著兩面的個性
想要有人陪伴 但又需要一個人靜靜
所以 一個成熟的男人 若能適度給予關心又能夠給予空間 與 安全感
那麼當金牛女認可你,只是需要時間去證明去相信去愛
放輕鬆 去相處 別把她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