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男生會喜歡女友各方面的主動嗎?
我的男友是一個職業軍人
他的個性被動話也很少
平常我們也沒有時間見面…

他說過,他不是不愛我,只是不擅表達自己!
我覺得,只要他愛我,我主動一點沒關係的
例如…我常常主動傳訊息給他…
關心他的生活,或是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也都會跟他分享
如果沒什麼特別想說的…就跟他說我好想他之類的
等他快放假了…我就會主動約他見面
每次見面也都很開心…
現在只有性這件事情我會因為害羞而有點被動…
有一次他叫我在他上面…
還有一次他把我的頭往下壓…應該希望我含他
我都因為害羞而拒絕了

不過…我真的好愛他噢…真的很希望他能開心
如果…連性這件事也都是我主動…
男生們會覺得我很倒貼嗎…@@
會懂得珍惜我嗎?

#2

主動是不錯,
但妳什麼事都主動這樣他會被寵壞吧。

有些時候要讓對方多關心自己一點,
他應該要練習跟學習如何主動一點,
而不是一直接受妳的關懷。

之後彼此之前的主、互動再各自拿捏吧,
不然妳會累死。

就算再愛他,妳單方面的給予關心,
後面妳有可能會因為他的不主動、不付出,
把妳的愛給消耗殆盡。

會不會不被珍惜沒辦法肯定的給予答案。

#3

我覺得還好吧
一般說女生不要太主動是指追求的時候
在一起後就 OK 了吧。

當然交往時兩人都要付出
注意不是一方一直付出,另一方一直享受就好了。

#4

性愛如果兩方配合度高會很滿意哦
然後女生不懂的話如果男方可以溫柔引導更棒
事後在分享彼此心得也不錯可以有很好的性愛經驗

#5

注意不要只是單方面付出,
有所平衡,
其實還好。

但是我非常厭惡男人壓我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