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女友各方面的主動嗎?
我的男友是一個職業軍人
他的個性被動話也很少
平常我們也沒有時間見面…
他說過,他不是不愛我,只是不擅表達自己!
我覺得,只要他愛我,我主動一點沒關係的
例如…我常常主動傳訊息給他…
關心他的生活,或是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也都會跟他分享
如果沒什麼特別想說的…就跟他說我好想他之類的
等他快放假了…我就會主動約他見面
每次見面也都很開心…
現在只有性這件事情我會因為害羞而有點被動…
有一次他叫我在他上面…
還有一次他把我的頭往下壓…應該希望我含他
我都因為害羞而拒絕了
不過…我真的好愛他噢…真的很希望他能開心
如果…連性這件事也都是我主動…
男生們會覺得我很倒貼嗎…@@
會懂得珍惜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