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他是處女座A型 我們相差17歲我23 他離婚快十年(前妻外遇)他都是自己帶孩子還要養父母
與前妻完全斷聯 這十年來幾乎沒有再談感情 有也不超過兩個月 也都沒發生關係
朋友介紹的也都不滿意 對女生要求非常高 直到遇見我愛上我的善良 瘋狂的喜歡上我而我們個性也都非常合得來 而且他的外表也看不出40歲 認識一個多月就決定在一起了
沒多久就帶我認識他的朋友圈 (他朋友都嚇到 他竟然會帶女生出來)
還有認識他家人 帶我進入他的生活圈讓我看到他的一切 。
說到這補充 我們是發生第一次關係後正式交往 過了一兩天有小口角他才對我坦白
他離過婚有小孩 那時候的我很震驚 但是我感情已經放下去 所以告訴自己必須包容
愛屋及烏 也覺得他可憐 很幸苦 想陪伴著他。
剛在一起的時候覺得還好 但是後來我會變得會跟他的兒子吃醋(十歲)
也會慢慢覺得為什麼我們每次週末約會都要帶著小孩 因為我們也算有點距離 我在新竹他在台北
他工作平時也忙 還要顧家庭 我也不會吵著他要他回訊息或打電話給我什麼的
我都是等他忙完再來與我聯繫
平時有時候也會為了孩子的事情有點小吃味 他都會很不理解為什麼我會吃醋或生氣
他覺得我很幼稚把親情跟愛情混為一談 孩子對他來說很重要我知道所以慢慢的我一直改變我自己
不斷的要求自己必須要成熟 畢竟很多事情我也覺得他有為我在改變 也對我非常好很愛護我
我也一直把他的兒子當自己人愛護 像朋友一樣相處照顧 會陪他玩玩具 聊天
在一起的過程他也覺得我有進步 他也常常說我讓他有家的感覺讓他有安全感(他跟他媽媽處的非常不好媽媽有憂鬱症)
我跟他的朋友圈也都認識會一起出去 他曾說之前很羨慕別人都有另一半
我問他都不會想要戀愛嗎 他說他克制住自己假裝不想談
遇見我之前常常晚上覺得莫名心情不好就會騎車出去晃一晃 直到遇見我就不會了
他很缺乏安全感 睡覺時都是我抱著他
有時候小朋友鬧脾氣被他罵 我都會去安慰小朋友 然後他都會牽著我的手說謝謝
他爸爸年紀大我常常會陪他聊天吃飯
常常抱著我說 你在真好 。他所渴望的所有感覺我都給了他
剛在一起兩個月有先讓我媽媽認識他 我媽媽也滿喜歡他的
在一起半年再讓我爸爸認識(我父母分居)他與我爸爸聊的很來個性也很合
他說他沒有跟另一半的家長這麼好過。
四月底我又因為小朋友的事情跟他有爭執 那次我說要分開 他也毫無猶豫答應(在line上)
但是我也只是任性賭氣的說說 他境當真
我也是一直和他溝通才把他給拉回來 他也和我道歉說以後會多為我著想
和好後我們感情變更好 我們為對方著想和付出也都更有感 默契也增加了
直到端午連假 (六日一二)
週六還跟我媽媽一起吃過飯 相處過程非常好 對他讚譽有加
週日我們本要帶小朋友去動物園 怕下雨便取消 後來小朋友想和爺爺出門 就變成我們的約會
週一 我們三個要一起去動物園 我也覺得很久沒有陪小朋友所以出門時心情也很愉快
要帶他出去玩 可是 吃早餐時 我在跟男友講話他卻一直分心沒在聽我講話 一直幫他小孩用
東用西 一次分心就算了 但是他一直 我的情緒就上來了 他也發現我臉色變了 他原本也有情緒
但後來他放下情緒一直哄我 一整天在動物圓一直哄我開心 我也覺得他竟然會有這種舉動
心裡其實很高興 但他哄我同時又要一直顧小孩 那種感覺我心裡落差很大
我知道不能這樣 但是那種情緒很難放下 到後來他也漸漸失去耐心
要離開時 我走在他們後面 距離越來越遠 他也偶爾回頭看看我又沒跟上而已
我心裡很難過 覺得他眼裡只有自己跟兒子我算什麼
便難過停下來哭了
他到停車地方 打給我 叫我過去(大概兩百公尺)
我卻一直賭氣不過去 叫他們走 那通電話我們把很多難聽的話都講出來了
他最後因為趕時間 就自己先走了 我就眼睜睜看著他跟兒子走了
我還在原地等了他一個小時以為他會回來(因為我們晚上還有安排活動 會這麼任性也是以為還有時間可以好好溝通才會…)
後來他並沒有回來 我慌了 打給他
他說他在跟兒子還有他爸爸吃飯⋯⋯那時的我很傻眼很生氣 我說你不知道我在那邊等你一個小時嗎
他說要過來你自己過來 還說他沒時間突然有工作晚上要趕過去
叫我自己回我家 我一直問他在哪裡他不告訴我 我問他是不是死心了
他說 對 他死心了 無法繼續 要分手
於是我就自己坐計程車去他家等他 他後來看到我 很兇的說 你來剛好 把東西收一收…
我真的沒想到事情會這麼嚴重 我以為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好好溝通
他非常生氣說我就繼續保持我的姿態 還說他沒辦法接受我罵他兒子
我傻眼 我根本沒有罵他兒子這麼不堪入耳的話 他說他沒有聾他有聽到
但我真的沒有…
他很趕時間要趕去工作 我一直跟他道歉求他別這樣 他態度有放軟 就載我去坐車
路上我有抱著他 一直跟他道歉 他也有握住我的手
下車後他也叮嚀我到家告訴他 要記得吃飯什麼的 我也有抱他 他也有抱著我 分開時還親了一下
我回家後 傳了道歉解釋文給他 但他都沒有回 也已讀
隔天中午我問他還在忙嗎 他說剛起床
我也傳了平時會叮嚀的字句給他 他也不讀不回 我坐立難安痛苦一整天想他到底是不是要分了
到了晚上十點 我再傳給他 問他說什麼時候約哪裡見面
他立馬回我 沒時間 我瞬間傻了 他說他無法繼續 他要分手 我一直求他留下
他說他這輩子沒有受過這麼大的恥辱 在停車那通電話 他聽到我罵他兒子
我說我真的沒有我怎麼可能會針對小孩 他說我還在狡辯
他說他連看到我都會怕 開我的訊息都怕
他想一個人 叫我別再打給他 再打 他就要封鎖 我知道再說什麼都沒用了 便沒再發任何訊息
我真的好難過 全身發抖 就趕快找我爸爸聊了兩個小時 才能睡覺
5/29晚上分手
6/1早上發現他把我line跟臉書都封鎖
6/2收到他寄來一大箱我的各人用品 我一直檢查有什麼遺漏
大大小小東西都寄了發現我的洗髮精沒有寄
他這樣會讓我想很多…
我一直在調適自己他的離開 也一直非常懊悔 我不知道那天的自己在幹嘛 為什麼要這麼幼稚耍脾氣
覺得我們之間真的好可惜 我好想一直陪著他愛著他 為什麼他就這樣放棄了
我也一直逼迫自己接受事實所以在臉書上發了分手文帶著祝福跟道歉
@重點開始:大約一個禮拜後他把我的臉書解封鎖 還發了一篇文
說 「一直退讓包容是因為重視 但不要一直挑釁剝削還指望回到當初 不可能」 之類的…
又說「既然實話無法讓人接受 我們為什麼要這麼直白」或要重新習慣一個人之類的文章
我的發文都是跟姐妹出門散心 然後比較勵志的文這樣
直到6/16分手大約三週 他竟然來我臉書按讚 還按了兩篇…
我不懂是什麼意思
過了一天 我也去他臉書按了讚 是他跟他小孩的po文 我覺得是很平靜的態度回按
後來過一下子他又來按我的文讚…
他這樣子會讓我有很多揣測 其實這段感情我是個很想挽回的
難道他看到我送他的東西 去過的地方都不會想到快樂的回憶嗎 他為什麼這麼糾結執著
從分手那天到現在完完全全沒有任何聯絡 我想關心他但我不敢…
之前買了要送他的東西也不敢寄給他 怕他不收我會很難過
我知道他很渴望被關心被愛只是我知道是我又傷害到他了
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下一步我該怎麼做 各位 給些建議吧
四十歲的大叔究竟在想什麼~~~~
*我是第一次發文喔 有什麼不對的規則歡迎指導謝謝大家![]()
#1
嗯,所以,經過這麼多事情,原PO,妳覺得大叔能「分心、分神」給妳想要的關心跟愛嗎?挽回,會不會是另一次的重蹈覆轍呢?如果有挽回的機會,妳自己的部份,妳打算怎麼調整心態?
#2
分手吧~
妳自己都還沒長大,就別當後娘啦!
#3
大忌阿
對方是處女座
(凡事都一定有計畫的個性,最討厭突發事件和自己無法掌控的情況)
妳卻能夠大大的狠狠的踩下去這個痛點
這就算了喔
他是超理性的A型
(凡是有條有理,所以最不能照顧自己的小孩子當然會擺在優先順序)
妳也能大大的觸犯了A型最看不下去的無理取鬧
一天之內大大的犯了超大的兩個禁忌
我想妳還是分開的好
妳八成是衝動派的B型
而且還是火象星座吧
#4
點妳的讚大概是想引起妳的注意
但礙於面子不會主動再找妳說話。
就像戳妳一下的感覺這樣。
但妳的任性我想有很多人都沒辦法接受,
活到40大概只想有一個可以替他著想的伴侶,
而不是造成他生活上麻煩的人。
計劃好的事情也不想被莫名的事打亂。
妳一直要對方給予妳關心,
對方一直付出關心,但他還有其他事要關心,
久了覺得累了。
愛情是要互相給予及付出才對,
單方面的付出是剝削。
以上都是猜的,只有本人最清楚。
#5
我是原潑#1謝謝你的建議耶 我是覺得已經努力這麼多 家人也都接納他 支持我 他就要這樣放棄很可惜 能夠相遇是緣份 互相磨練嘍
#6
我是原潑#2當後母我也是無法 就是一個以親戚小孩的角度愛他這樣嘍
#7
我是原潑#3我是天秤O型 那天也不知道為何突然可以ㄎㄧㄤ這麼久 很後悔阿…
#8
我是原潑#4 氣消了所以想引起注意? 其實我覺得某方面我比他成熟很多 難理解怎麼有人分手可以馬上雙殺一刀兩斷嗐…
#9
他小孩已經蠻大了,妳的方式很好,跟小朋友做朋友是OK的,至於他希望給小孩愛,所以妳也得先顧好小朋友,自然他就有空跟妳,別吃小朋友醋,也別鬧脾氣
#10
原來如此,不過呢,原PO,我想,會不會妳所謂的「努力」跟他的認知有「落差」呢?(不是他想要的?因此,與其說「可惜」,他更覺得「食之無味」?)現在的情況,有點像是,他要照顧兩個小孩?而不是跟一位成熟的女人談感情?妳自己覺得呢?
#11
親情跟愛情是無法比擬的
我是一個帶著孩子的單媽
如果妳沒辦法把很多心態調整,就算繼續在一起也還是會重蹈覆轍
單爸單媽的心其實很簡單,孩子是我們的所有
妳的任性一開始或許他能包容妳
但是時間長了,會覺得累
大叔應該是想找個能夠互相扶持、互相理解穩穩走的另一半
我們不奢求你們把孩子當成自己親生的疼,但起碼我們在一起不要衍生更多問題
一旦有這種情況發生,我寧可放棄,跟孩子兩個穩穩的過生活就好
不管在有在多人的支持、贊同
還是會選擇讓自己輕鬆點
也希望妳能加油囉!
#12
#8
人生起氣來會被憤怒蒙蔽很多理性,
經驗在成熟,壓力累積太多還是會爆炸的。
(壓力源小孩跟妳)
#13
原潑#11 這身份真的很辛苦 希望妳幸福 謝謝妳的建議喲
#14
原潑#9 沒錯欸 要先跟他一起顧好小孩 他才有時間顧我們! 但是我現在還要先想辦法挽回呀~ 哭
#15
原潑#8真的 所有平靜為的就是那一剎那的大爆炸 T T
#17
我若是40歲的大叔,工作與小孩已經夠讓我花大量的時間與精神,我真的不想再有其他煩人的事要去處理,這樣說妳懂嗎?
#18
原潑#17沒把握當初幹嘛放感情談戀愛 不會談就不要談 不是不負責任嗎~~
#19
意思就是妳還不夠成熟,妳可能覺得自己很努力成長了,但是妳還是很幼稚,而且總幼稚在他焦頭爛額的時候。
當妳=麻煩時,誰都想扔啊!
#20
他很自私他在利用你。他媽媽憂鬱症我都覺得他應該也有。你自己小心也防止恐怖情人。好奇前妻斷聯是否有隱情?你這段感情很複雜若做好心理準備賠上一生不保證未來幸福、而這是你要的你就堅持執著,怨不得任何人!安全最重要還有最好避孕,以免更多處理不完的煩事,搞得大家人生沒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