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上帶早餐去他家他吃,嫌蔥油餅沒加起司
覺得培根難吃,重點一句謝謝也沒有。
2.嫌棄我的服裝,超介意我露出小腹或贅肉,一直要我穿寬鬆衣服。
3.問一堆讓人無法忍受的家庭隱私,一直不斷追根究底詢問經濟狀況,如我有多少存款,有沒有投資理財,連我哥姊拿回家裡多少錢一概不放過。
4.買了四張餐券就說自己買了多少錢,對我有多好,要買旅館休息券還說要我也買,還說我計較(又是推開玩笑)。
5.性愛時隨便愛撫,幾乎無前戲,剛開始交往很會接吻,但後來已經半年沒吻過我,親嘴只是淺淺的碰了一下不超過兩秒,牙齒絕對緊閉,而且說我口氣不好所以才不想接吻,愛愛時毫無互動可言,沒馬上用衛生紙擦就要生氣,而且還說我私處味道重。
6.捨得為自己買昂貴的東西,買個東西給我就嫌貴。
7.只是看一下他手機照片反應無敵誇張,根本就沒怎樣,超怕我看他手機,然後態度很差說好啦要看就看。
8.昨天突然問我愛不愛他,問我假設如果他有一天有困難急用錢,我可以借他十萬嗎?而且還不能問借錢原因。
9.對我不耐煩的頻率愈來愈高,現在感覺跟他相處壓力很大也很累。
10.最後我覺得也許我對他太好太寵他,導致他不懂珍惜,把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1
基於以上10點,似乎看不出「不能放生」的理由?不是嗎?除非,能另舉出他的10項優點,否則,讓原PO猶豫不決的原因會是?
#2
放生吧⋯⋯
我覺得他很不成熟
如果真的愛你會為妳設身處地著想
更何況交往互相支出是正常的
如果互相支出也要計較,哪天說真的要分手會跟你計較分手費吧⋯⋯
而且我的觀點,無法接受沒有前戲的愛愛
不想做前戲又嫌味道重就想進去,直接準備飛機杯給他用吧!自己用自己保養!
而且對你不耐煩了在一起也沒有意義了
因為連基本的溝通都會變成爭吵
#7
都已經列的出來10點了
難道妳想等到列出30點才想放生嗎?
還是妳有20點不想放生的部分要跟我們講= =
那就另當別論了
但我看妳光列缺點
就知道妳根本不想去想優點了吧
那幹嘛還需要問我們呢?
3120
#10
#9
你該不會這10點還有括號(可是他怎樣怎樣的嗎?)
不然不放生在等什麼?
#14
這樣的情形下,妳還留的下嗎?
妳們是如何交往呀?怎會…
#17
第5.7這樣還繼續??
趕緊地 放生了吧
你都列出這麼多了
就代表也該放下了啊
因為那麼多 不值得
#18
有跟他溝通過這些不舒服的感覺嗎?如果溝通過還是一樣或持續不久,那就放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