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他,是砲友關係而已嗎

我跟我的唯一一個砲友
也是我第一次給的人
我們除了約過(我們約過三次)之外
我們就是會在賴上面聊很多 什麼都聊
最近我們也有約出去但是是單純吃飯聊天
我就覺得 很煩
我好像暈船了
每天這樣聊 也一起吃飯
聊的內容也都是會讓我以為我交男朋友了這樣
但我很確定他不喜歡我,應該吧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要放掉了
還是可以試著努力看看…
我真的好笨…

#1

妳是暈船了,
有可能對方對待每位砲友的模式都是這樣,
如果不是,
也許可以試著問他看看要不要變成男女朋友,

對方拒絕那就不該再放感情下去了,
不然就不及格的炮友。

努力過後再放下吧,失敗也不要太傷心。

之後再找男朋友而不是炮友吧。

#2

所以,原PO所謂「放掉」是指,放掉對他多餘的「感情(情愫)」?還是,放掉這位砲友?或是,放掉自己不能駕馭的「砲友」關係?

#3

認同#1,直接單刀直入的問他「要不要在一起? 」
就可以知道 對方對妳是什麼樣的感情存在!

如果他說NO,那就只是單純的想打炮,何必加注過多的感情在炮友身上呢!
那只會讓妳無止盡的幻想美好罷了!

現在是殘酷的,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