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唯一一個砲友
也是我第一次給的人
我們除了約過(我們約過三次)之外
我們就是會在賴上面聊很多 什麼都聊
最近我們也有約出去但是是單純吃飯聊天
我就覺得 很煩
我好像暈船了
每天這樣聊 也一起吃飯
聊的內容也都是會讓我以為我交男朋友了這樣
但我很確定他不喜歡我,應該吧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要放掉了
還是可以試著努力看看…
我真的好笨…
我跟我的唯一一個砲友
也是我第一次給的人
我們除了約過(我們約過三次)之外
我們就是會在賴上面聊很多 什麼都聊
最近我們也有約出去但是是單純吃飯聊天
我就覺得 很煩
我好像暈船了
每天這樣聊 也一起吃飯
聊的內容也都是會讓我以為我交男朋友了這樣
但我很確定他不喜歡我,應該吧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要放掉了
還是可以試著努力看看…
我真的好笨…
#1
妳是暈船了,
有可能對方對待每位砲友的模式都是這樣,
如果不是,
也許可以試著問他看看要不要變成男女朋友,
對方拒絕那就不該再放感情下去了,
不然就不及格的炮友。
努力過後再放下吧,失敗也不要太傷心。
之後再找男朋友而不是炮友吧。
#2
所以,原PO所謂「放掉」是指,放掉對他多餘的「感情(情愫)」?還是,放掉這位砲友?或是,放掉自己不能駕馭的「砲友」關係?
#3
認同#1,直接單刀直入的問他「要不要在一起? 」
就可以知道 對方對妳是什麼樣的感情存在!
如果他說NO,那就只是單純的想打炮,何必加注過多的感情在炮友身上呢!
那只會讓妳無止盡的幻想美好罷了!
現在是殘酷的,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