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自己來被閃光以為是偷吃的烏龍事件之後~這次再來一發與大木頭日常的省思XDD
簡單來說就是我畢業要開始找工作了
這幾天語重心長的跟他說
以後生活上的瑣事我可能
沒辦法像現在這樣打理好全部
上班後的時間不如學生時期的彈性
出社會後要煩惱的也更多了
我擔心到時候無法一心多用
希望他開始學習獨立打理好自己的生活 或是學著多分擔一些家事 諸如此類~
先來個小前提~~~
雖然平時家務瑣事都是我負責
但我並不是一個完全寵溺對方的人
學生的時間的確彈性很多
總比他上班十幾個小時來的自由多吧~
而且同理心~要一個整天在工作上處於備戰狀態的人 回家還不能休息要繼續做所有家事 要是我自己也受不了啊TAT
所以基於現實面~
當然希望他提早適應稍微獨立嘛~
結果大木頭聽完用一種小狗無辜眼神看著我說:
「妳不要去工作啦~讓我養妳嘛QAQ"」
雖然說有一個男人願意照顧我一輩子當然是很幸福~而且可以讓他包養當米蟲也是不錯啦…(不要這麼廢!
但我更期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可以
對自己的一切負責任的那種女人
可以負擔自己的生活 照顧好自己
在我的認知裡 這不是男人理所當然的工作 而是男女都應該具備的能力
當然我也不否認全職主外或主內的分配
畢竟各有辛苦之處 也各有優缺
只是認為主內的不一定要是女方
又或是主外的一定是男方
大家都是選擇自己所好的方式去生活而已~沒有誰對誰錯~不用太主觀喔~
(深怕講錯話被開戰的我QwQ)
不怕對方能給自己多安逸的生活
只害怕安於現狀不肯突破的自己
雖然會因此變得比較堅強獨立
但很多東西過多了都是不好
像是雨下那麼多我都無法出去玩了(?
總之適當依賴也是必須學習的課題喔^U^
好了講到這…大木頭已經呈現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了"ˊ_>ˋ…
現在的狀態是…
一個身高逼近185的無尾熊纏繞著一棵高度只有155的尤加利樹(!?
然後巨型無尾熊的表情是黃金獵犬討拍拍的那種臉(疑?
我到底是跟什麼樣子的神秘物種一起生活啊XDD
哇賽 而且這隻神獸(?)好像只會一種語言…
「我不要獨立~我要養你QAQ"」
「我不要獨立~我要養你QAQ"」
「我不要獨立~我要養你QAQ"」
看來無限跳針要持續好一陣子了—w—…
身邊有一個很愛自己的人了
就要更努力懂得愛自己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用最好的自己去愛對方
“雖然不懂得愛自己的女人不一定沒人愛
但懂得愛自己的女人 就更有能力去愛自己所愛”
共勉之~我要先去買+10防禦套裝來抵擋神獸侵襲了XDD
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看完這一大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