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所以妳啥時要加他?
#39
所以妳啥時要加他?
#40
#37 你無法給我一切XD
#38 因為你匿名
#39 嗯?他是台灣人呀
#40 無法認識啦~ 匿名了了了
#41 因為我不會無時無刻在這個網站
跳過的有些是我也不知道回什麼
…也蠻沒禮貌的呀
#42 咦咦咦你認識我??
#43 原來如此
其實我是希望他可以主動認識我啦
但是自己主動也不錯
其實他感覺是一個十分開朗的人
我覺得當朋友也不錯
那我本身真的覺得交朋友超麻煩
但是碰到天菜就…例外吧~哈哈
當然我覺得我被當變態的可能蠻高的哈哈哈
他大約25 目前還在對到眼階段嗚嗚…
#44 那是醫生的工作…
line的話還是不要好了哈哈
明天看有沒有機會~
#41
我講一個打槍一個 算了
#42
自己想辦法吧
#50
#54 55 他其實分不太清楚醫院的差別啦別怪他
#56 我到現在都沒有罵出任何一個髒字唷
話說說中什麼啊?其實我不太懂你可以解釋嗎?
#57 這種就要神邏輯解釋才行的通囉~
#58 唉我也不知道禮拜日還要上班耶~
你真辛苦,沒關係啦 多賺點錢好治病 乖唷
那你的叫不叫小我也看不太懂
我只說中文跟英文sorry
被低能說低層次嘖嘖 我也不知道耶~
你說了算囉~
乖 別再吵囉~
你媽媽知道你在外面講話完全沒邏輯她會難過的
別丟臉囉~
#69
原PO,「其實我是希望他可以主動認識我啦」,也不無不可,但如我15樓說的「妳是不是他的菜?」囉!或是,就交普通朋友而言,妳覺得自己是個「值得認識」的人嗎?妳的「自己主動也不錯」重心似乎可以放在此呢!讓他對妳好奇?有共鳴?諸如此類,正如「他吸引妳想認識」一般吸引他、即便是些微好感也可以呀?應該沒有人會無緣無故「主動」認識自己「不感興趣」的人吧?
另,「我本身真的覺得交朋友超麻煩」是沒錯,人的煩惱大部份都是來自「人際關係」吧!No Pain No Gain,獸醫診所的日常也是一個小小的社交場合呀!醫療人員彼此之間、或與客人的互動,都可以是很好的練習機會?否則「遇到天菜」卻不得其門而入,不正像是「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嗯,要取聯絡方式相信不是件難事(客人資料都有建檔吧?),只不過,交友貴在「交心」,形式就是個手段「之一」而已,不是嗎?
對我來說吧,還是老話,沒有交不到的朋友,只有「不想」交的朋友,友誼始終是聚沙成塔,不如試著從每次見面一句話交流、那種「最低頻率」的互動開始著手囉!在20年前、曾經被指教過是「Anti Social」的我,一點兒交友心得跟原PO分享,祝妳好運呀~
#72
#Taro 謝謝妳的建議~
當然只能多找機會跟他交流才能知道更多了
#90 那是一種諷刺啦哈哈(sarcasm
#74
女生主動應該不會太難,就說我蠻喜歡你的狗狗的,然後直接主動跟他加賴,應該一般男生不會拒絕,況且出發點是交朋友,就算有伴侶,也能有交友的空間吧。
#79
呼…想說妳怎麼偏心了 嗚…嗚…
直球就是一翻兩瞪眼了,我倒會丟個變化球給他
#80
我押注100塊她有70%會成功認識他的
#81
#99那妳交到了嗎?
#82
妳都賭什麼?我偶爾打打麻將發發紅包給別人@@
#84
已經跟天菜在遛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