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這是否可以抒發一下心理事情, 一直以來,父母很要求成績,所以常用成績的事情罵人,什麼事情都可以牽扯功課和成績,說以前被排擠也是成績問題,長相也可以扯到成績,我也考上中字輩學校,但在台灣我也快唸不下去,也不想在這生活,除了未來發展以外,家庭也是個問題,於是我決定只讀到大三下,不管被學校講得多難聽,也不管家長說些什麼,好在有大學同等學力,讀完大三下可以享有這權利,到國外讀名校,除了世界排名成績高以外,主要想擺脫家裡的事情,不想一輩子都被家庭牽連,於是到外地去發展讀書就業實習,其實我想辦法弄一切,弄不好我也很難過,覺得既然我這麼掃把星還是離開台灣好了,才不會讓家人彼此之間爭吵,目前人在台灣,之後簽證順利就走,這學期在學的很難熬,除了被某些老師不諒解出席問題,也被家人和某些人講得比賣淫還不如,想到這一切的生活感到壓力龐大,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少錢足夠留在國外,會不會搞到最後還求人包養,這些事情真的不知道該詢問找誰說,希望有解答
#1
沒有前輩可以詢問參考嗎?
或者有沒有曾經協助過學生去
國外的老師可以問呢?
還有寄宿家庭之類的。
#2
所以,原PO申請到學校了嗎?還是這一切還在計畫中?
#3
有考上哦!剩下簽證而已
#5
要加油,如有到國外,特別要會照顧和保護自己。多跟家人溝通吧,希望妳們有良好關係。
#6
有心事能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