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伴侶"定位"你.....

前一陣子朋友說前男友在她手機設定了定位app。會發現是因為分手後,她出門跟朋友逛街聚會,前男友就會不定時的傳訊息問他:你現在在哪裡?跟誰?等等。有一次還在收到簡訊不久之後,很巧就看到前男友出現在她聚會場所的附近…我朋友當下是躲起來不想跟他碰到面,前男友還傳訊息說:你在哪裡?
後來經人指點才發現他的手機被裝了定位app…

請問有人會幫伴侶安裝定位app嗎?偷偷裝,還是會讓另一半知道(反正我就是裝了,你不要做壞事就沒事啊…) 分享一下吧…

#手機借我一下
#徹底掌握伴侶行蹤
#現在就尋找
#來看一下我男友(女友)現在在哪裡
#你今天是不是有去薇格附近…

#1

沒有太大的控制慾,
裝那個做什麼⋯⋯。

愛情不是建立在信任上嗎?
懷疑是吵架的開端。

#2

#1 一樓是勸世。

#3

嗯,感覺要學一學這門技術活兒耶~(點頭)

所以…阿奔你不先分享自己的喔?(又來亂)你有裝/還是被裝嗎?(托腮)還是說,「你今天是不是有去薇格附近」?噗~~~

#4

哈哈!塔!我對控制狂非常的敏感,小時候被”控制“過!所以現在都有被害妄想症(微笑)!!不管裝與被裝,這種情況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並且是嚴格禁止柳。(薇格很久沒有去了內!!)

#6

是吼~阿奔,我是覺得…如果「需要被定位」的伴侶,其實也可以不要(放生)了吧?一顆定時炸彈擺在身旁,是有多提心弔膽啊?這門「技術活」還是用在正途,才不枉費它原本被創造的意義(咦?),不過呢,是說都「前」女友了,這位仁兄幹嘛還這麼費事?他想挽回?還是啥的?

#7

不可能被定位,我是愛自由的魔羯座,在一起不就靠彼此信任?
在女權至上的台灣,會被伴侶定位,也太慘了吧?

#8

科技跟人性畢竟還是掛在一起搭!!個人“定位”為放不下吧!

#9

遇上這種的…,我應該直接提分手了吧。
如果周遭親友遇上這種男人,可能也是勸他們分一分。

#10

定位我就請他掰掰

#12

哀鳳有fine my iphone.
安卓其實也有類似的。

各位手機或多或少會安裝,主要也不是找人,而是找掉落的手機。

我曾經幫一夫妻安裝並打開設定,並且透過nb中的icloud去定位手機,目的也只是為了將來找尋手機用。

誰知道沒有一年,老婆無意間用了nb,又好玩想找看看老公手機,結果加班的人在汽車旅館定到位了!

所以還是對自己的手機⋯瞭解一點的好!(吐舌頭)

#13

看來最好手機別離開身邊較好~

#14

覺得這種男友…特別煩呀…

#15

#kgb 哈哈!說不定有人就喜歡被定位的感覺。
#10 必須掰掰!
#綠柳…你罪過…
#13 手機緊抓在身邊就是有鬼…顆
#14 你遇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