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友復合

炮友主動提分開後兩個月主動回來…
我好不容易暈船放下了,但又接受他
上床回溫舊夢後就已讀不回、愛理不理
之前的關係模式會每天噓寒問暖

請問各位,他是在耍我嗎?
還是因為我太沒有原則
也許在兩腳開開當下他也沒有把我當成什麼正經女人

#1

因為他更清楚砲友之間
哪些事情可以做
哪些事情不可以做
也就是上次他有意識到你暈船
現在更明白不可以讓妳暈船
是個好砲友啊

#2

男人對砲友不會有感情的

#3

我是原PO
我也覺得他這樣對我反而好
只是我又突然掉入情緒漩渦…
只是這次爬起來比較快而已
如果下次他若又邀約打炮
各位貓女會怎麼做呢?

#4

不談情純打砲,就去。

如果自己會暈,就斷絕聯絡。

#5

不暈了就享受吧!怕暈…要不暈船藥來一點,或者根本別上船

#6

嗯,冒眛請教原PO所謂的「分開」及「復合」是指?畢竟,砲友「並非」有承諾的交往關係呀!不是嗎?妳希望他怎麼做呢?與其說「太沒原則」,倒像是不明白自己的「底線」在哪?原PO自己覺得呢?

#7

我覺得他是好砲友
懂得自己的原則
反而是原po
你暈了

#8

我是沒交過炮友啦 不過炮友的定義不是雙方有空約炮嗎?每天聯絡的話…難怪妳會上心頭

#9

我是沒交過炮友啦 不過炮友的定義不是雙方有空約炮嗎?每天聯絡的話…難怪妳會上心頭

#10

我是沒交過炮友啦 不過炮友的定義不是雙方有空約炮嗎?每天聯絡的話…難怪妳會上心頭

#11

我明白原PO的感受!!
我才不久跟一位炮友分開一個月,
後來他又跟我聯絡上了,聯絡的那一天 他一直跟我說噓寒問暖、一直跟我打屁的
後來我跟他又上床之後,他就立刻又恢復了 撲克臉

對於他這位炮友,我只能慢慢放下
等到哪一天彼此又有需求時,才會再來尋問對方了。

其實我是喜歡對方的,只是對方沒有要我當他重要的女人!
別去想 有沒有把妳當成正經女人,而是把妳自己做一個高貴的女人
床上的事,就當作生理需求想罷了,比較好。

#13

太會暈就不要赴約
因為對方就是怕你暈才提分開
而且你這樣就暈
男方也會想,是不是看到任何砲友你也暈,所以他是不會對妳有感情

之前天天聯絡是為了打砲的品質
後來發現你暈船就逃跑
現在有性慾難解決再回來
如果你要穩定的性愛與關懷
建議找個男友吧

#15

我是原PO

我只有覺得他根本是貶低我
事後連噓寒問暖都沒有

我輕易被唬弄兩句就可以上我床
我跟他是同事關係
我覺得現在還比其他同事還不如
愛回不回我的
我就是不爽。

他以為他是皇帝嗎
還翻牌伺寢咧⋯⋯

#16

那還不選擇放生嗎……樓主這樣的炮友真的連床上的伴都不如…………

#17

我覺得#1說的還滿有道理的XD

#18

炮友不用噓寒問暖的
他只是做售後服務而已
見到你暈了會怕怕

#20

怕妳再暈吧
但我覺得一些噓寒問暖必要的
就是一種FU而已

#21

這種人就是這樣
他只是想打砲
解決當下的性饑渴完
他的理智就回來了
後續怎樣他一點也不會在乎
反正下次找不到人的時候
再甜言蜜語幾句,看妳會不會上鉤
姊遇過,這種炮友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