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又來了~
這幾天一直去想那個男生害的我都要受不了了
正到我在想為何喜歡我的都是怪怪的人時
我突然想到我的網路男友
當然已經分手了⋯⋯
大約是兩年前的事了
我第一次遇見他是在一款名為沖天跑的遊戲
那時已經改名了因為台灣的倒了
所以我換到香港的網站下載並遊玩
我的交友能力不知為何特別特別的強
通常只要聊個兩三句就變成朋友了
就以這樣的能力我和 他 成為了朋友
因為常常好友都不在所以我幾乎都跟他在玩
所以我們的感情一天比一天還好
直到有天有人密我說 欸我們結婚吧
那遊戲是可以結婚沒錯啦⋯⋯
但我實在不想和他…
因為我不太和他玩而且當時還小
覺得一定要真心才能
當下我沒有直接的拒絕而是接受
我也有和「他」說
他卻只回了 喔
我有點被傷到了…
就沒有回了 在那之後我想了很多
決定跟陌生人離婚
然後正要傳訊息給他時我發現他下線了
我直好用信箱的方式了(遊戲的
傳達了對他的感情
隔天我們依舊在一起玩
玩到中間我終於忍不住了
就問他「你有看到我發給你的信嗎?」
他回答有…
我跟他頓時尷尬了一下卻馬上緩解了
我問他回應呢?
他說 好啊///
就這樣在一起了整整一年
我有天被爸媽發現了
被迫跟他分手
但他質問我為什麼?他做錯了什麼?
我說沒有是我爸媽說的…
他說可以偷偷來啊
我雖然想但我爸媽會看我的訊息
我用的軟體是RC
我非常的不甘願但也沒辦法
事後我們倆的話就越來越少了
有時他還會挖苦我
我非常知道這是我自己的錯我應要自己承擔
雖然以前太小可能沒人會相信
但我知道那時的我非常珍惜與他在一起的時光
到現在都無法忘懷
可是是我先放開這原本美滿的感情
所以我也不能多說什麼挽回的話
一步一步慢慢走出那個痛苦深淵
到現在我都在想假如哪天
他突然想挽回我
哪怕是謊言我也答應…
但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只好尋找其他人
他與我的那份感情被我重重的心門鎖住了
如果我現在去晚回大概會被罵對吧?
#1
你們見過面嗎?
我覺得他只是有網路的女朋友就好,是不是你沒差,等你成熟一點後也就不會留戀這段情了。
我的第一依然
#2
我是#1
接續我的故事給你分享,我的第一任男友也是因遊戲在RC群認識的,分手後我們才見面,我真的覺得好險沒繼續交往下去,網路背後的謊言太多,你真誠待人,別人不一定這樣對你,年齡背景都是謊言,當信任出現裂痕,就回不去了
#3
也是有真誠的啦
看看是什麼心態
小女在打怪時都取男生的名字,就是為了避免被干擾,倒是認識了很多真性情的女子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個女生真的愛上小女的男性角色,很認真分享心事,有了幻想。
這是一個家教、身世都很嚴謹優秀的好女孩,文字裡很誠懇,讓小女忍不住想點醒她不要對小女有幻想,因為小女是女的,可是對方太善良深情了,讓人不敢傷害她,最後那個遊戲,小女以她即將出國不玩遊戲改成他的妹妹身分接手玩
這女的好癡情,頻率跟妹妹身分的小女問哥哥什麼時候回國(唉,哥哥妹妹其實是同一個),等到小女考上大學以後想聯絡她說明自己的性別想道歉,才聽到一個震驚的消息:這女孩因爲心臟病驟逝了,讓小女到現在還是很自責。
另一個深刻的網路情誼也是遊戲認識的,認識幾個台大,也有醫學系的(但她的生活圈這類人也很多,不奇怪),這個圈圈有a.b.c.d四人,也有混血兒。因為小女用男性角色沒人知道,也可以聊一些知識性話題,像是詢問我的高血壓的維護與用藥、出國留學的條件…這個很好,有時意見不合還會吵架,這其中只有一個知道小女的真實性別還會保密,因為她不希望因為性別問題讓討論的議題失去焦點,a據說很帥又溫柔(台大醫學系準備往外科發展),這是小女最要好的摯友見過面說的,不過小女一向不是顏控,還是當成好朋友對待,最近a要考檢定考試,少上線了。
網路友誼很正常啊,只要心態正確,不要老想從網路找戀情想歪的,也許真的可以跳脫距離、身分,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感情有長達十年的(她第一位線友結婚了),心態比較重要,因為虛擬而自行腦補產生情愛就很危險了。
#4
偽裝成男性角色,很好玩,可以揣摩男性用語,小女說重點是「不多話,裝酷,適度的關心,就會吸引男男女女靠近」,當然會改性別是因為玩開心農場時,有變態男問小女三圍,要不要約砲?嚇死當時才小五的女兒了,往後乾脆裝男生。
#7
又是屁孩文。。。
網路交友 怎麼失身的都不知道
看來你所謂的喜歡 很膚淺可悲
#9
#7
我不知到你是故意還是什麼
可是你可以換一種說法嗎?
#10
#7只是講得直白
難道看到小朋友要像哄貝比一樣好言好色嗎
其實現在小朋友懂得都比我們多
#11
其實現在小朋友懂得都比我們多⋯
也對,比妳懂禮貌多了。
#12
#6
不行耶,小女還在自責、懺悔中…
那個好女孩去當天使了,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