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遇 照顧家庭 是好好老公嗎

有了外遇 還照顧家庭, 不過是沒有小孩
是愛老婆的表現嗎?
做%照顧, 節日有慶祝吃飯
在人前真是好好先生.

那代表是好好老公呢?
(以上是姐姐的老公)

#1

我覺得一段無問題嘅關係,是不會有外遇。一個愛你的男人不想失去你,是不會找女人。所以一定係一段關係本身有問題,第三者先搵到空間入去

#2

只是愧疚彌補 還需要她
還有"自以為"自己還愛她
真的愛 真的好老公 不會外遇
這樣的"好老公" 只是怕麻煩
安內攘外 享齊人之福 有叫好??

#3

不算是好老公喔
這些都只是例行的事情
做%,過節慶祝,都是社會觀摩學習來的
沒有心,一切都是白談

#4

問題隨時間遲早發生

#5

安撫收買老婆的做法,看了想吐
老婆知道還不是要心碎
女人嫁人後9成就只有那個男人
男人還外遇 這不就是人渣 感情騙子

#6

很像,一遍熬夜吃宵夜喝酒,一邊說我有在運動吃中藥補身的概念。
這種邏輯對不對呢?看大家的自己的價值觀囉。

#7

老公是妳姊的老公。
妳說好,姊說不好,砸辦呀?

#8

前夫也是這情況,
我們還是有孩子們…

曾經也是想說服自己,
給他機會重新來過。

但傷痛沒辦法抹滅,已經造成。

#9

認同#1-#5

#10

甚麼年代了你怎麼還會相信單純的愛情?
同一種東西吃久了就是很膩,要吃點別的才可以!
你也可以去吃,這是很公平的,做愛根本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就一個很實在的問題:財產拿到了沒?
趁他虧欠感深重的時候,趕快先凹你老公狠拿一筆吧,然後真的想談離婚,再拿一筆,分一半財產,你才是真正贏家,這才叫「愛自己」。

#11

樓上好偏激啊

#12

傻了嗎~~
好老公就不會有外遇了!!!

#14

#10 大部分的人膩了也會想辦法不膩
那前兩句非常不認同 太偏激絕對論
只要彼此有心經營 時時都能新鮮
當然了 樓主口中的"好老公"
那是表象罷了 沒有心要其何用
就像#2#3說的一樣

#15

有外遇就打X了
何謂其他條件???
無論是身體或心理上的不忠

講難聽點
都只是例行公事
就像正常一天會吃三餐
明天一樣吃三餐
後天還是三餐
只是口味會換

那真的只能算是(當老公)的(生活作習正常)而已…
如果沒外遇的話

#16

重點其實是偷吃要有本事!

#17

有本事就別偷吃
偷吃的本事叫下三濫

#18

我男友就是個表面上的好老公
結婚十年
每天晚上乖乖回家帶小孩陪小孩睡覺
兩個禮拜還會做功課打一次砲
要看著A片才能打
該做的事做到好
甜言蜜語也會說
反正就只是怕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