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掙扎了兩年多,也在板上發文詢問過無數次,現在,終於分手了。
我不願正值青春年華,還沒結婚生子就得終身過著無性生活,
性生活的不愉快,成了相處中所有爭端的起源,不僅僅是不愉快而已,而是根本無法做無法進行。
曾也有貓友說,只要是真愛,肉體契不契合不是重點。但你又知道我們不是真愛?我不懂真愛?
雙方都是真心愛著彼此想以結婚為目標,也都見過家長相處甚歡,卻因為他的性功能障礙,以後甚至連小孩都無法生,怎麼繼續交往,這婚怎麼結?
爭執了兩年,他終於放下自尊去求醫,三四個禮拜過去,結果仍是無起色…
我的耐心早就瀕臨瓦解,所有不滿、怨恨一觸即發,再見了

#1

既然已經有結果了,那麼⋯祝福妳了。加油~^_^

#2

兩年的時間,妳已經給過很多機會了,說再見是正確的。
別人不是妳,說風涼話的人不用聽,加油,往前走。

#3

有愛無性愛不下去。

辛苦妳了。

#4

長痛不如短痛…明知將來會是彼此間存在也無法改變的問題…不如早點放下~~
總比結了婚或有了小孩再來離要好的多~~
很多人離不開是因為小孩因為家庭…雖然不知道妳們的感情有多深…但畢竟妳們
不用去背負那些責任跟罪名…而且分手後依然可以是朋友…就看妳們怎麼去和平
的分手不帶怨恨~~

很多人說性不重要…也許真的有些人做的到但人終究還是要去面對生理上的需
求…就像肚子餓了要吃飯一樣…只是有些人選擇的方式是自己解決而不是找另一半
…遷就著小孩遷就著家庭遷就著種種…所以只好去面對跟忍受這種過程

無性生活的夫妻不過只是夫妻雙方沒有性生活…但彼此在身體機能正常的狀況下
一定都還有自己解決的需求如果雙方都沒問題…那又何必…??..也許這一切都
要等到更年期後才能漸漸釋懷…但妳還年輕…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恭喜…下一個會更好~~也祝妳早點放下早點釋懷

#5

還好我面試的時候
都直接開戰
因為性和諧很重要

#6

祝妳能性福的找到Mr.Right.

#7

你對我拉出的封鎖線太多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我不了解你的害怕
再見了!
雖然我知道我們不會再見

#8

性功能障礙?那可嚴重了!這種事千萬不能委屈自己阿!
沒有用的廢物我們就該丟掉!我們總要為自己多想一點,愛自己,版主這麼做合情合理!
讓他去自生自滅,誰叫他治療無效,廢物是沒有尊嚴可以談的,人都很現實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理性分手真的已經是給廢物最大顏面了。
贊成分手~+1

#9

忠於自己的選擇,祝福妳也祝福妳的前任。

#10

謝謝各位的祝福,也謝謝曾經給過我意見的貓友們,然後,7樓…你是誰?

#11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性功能障礙?

#12

我#7
一樣有個要說再見的人
佔用了一樓 不好意思喔^_^

#13

給#7,不好意思,是我太敏感了,還以為是前男友發現我在這裡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