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男友跟酒店妹曖昧對話還有合照,該放生還是?

前陣子跟男友吵架冷戰,時間大概三個禮拜,這中間男友一直道歉求和,但我因為對他失控易怒的脾氣有點厭倦, 所以遲遲沒有軟化,最近想再給他一次機會所以和他見面了,結果無意間發現在冷戰的期間男友和朋友去酒店,甚至留下酒店妹的Line,內容還有邀約對方下班後要等她吃飯、見面聊天之類的話,甚至關心對方工作上的問題,噓寒問暖。也有敲一些他的女性朋友,問對方近況有沒有時間見面吃飯之類的,我承認看手機是我不對,但是當下覺得自己非常不能接受,原來男人在冷戰的時間就趕快找備胎!!
雖然和好之後的他,對我貼心呵護備至,但我的心裡還是一直有個疙瘩在,不想用這種猜忌不信任的心去面對他,所以是否該找機會放生他了?還是我太小題大作呢?希望大家給個建議,謝謝。

#1

嗯,原PO當初決定復合的先決條件是什麼呢?處理他失控易怒的脾氣嗎?這點他改善了嗎?(還是他還沒有機會發作?目前和好了多久?)

然後,對於男女交往的「份際」,妳的「底線」是什麼?是否「小題大作」因人而異,關鍵取決於妳的「容忍度」囉~除非妳覺得「騎驢找馬」合情合理(妳也會這麽做?),否則,不該放生的理由會是什麼呢?

#2

我覺得放生了吧!

一直吵架的情侶,
之後還是會一直吵架。

更何況他會上酒店。

不然看他還有什麼可用之處,
有錢花他錢,
性能力強當炮友。

總之我覺得不太可能走長久啦,
看妳自己囉~

#3

男生如果在乎你就不如此對你,放生也許對彼此好過。

#5

如果是我自己
可能就不會原諒了
一邊求我原諒
一邊又狂約人
到底真正有在在乎嗎~~~
這疙瘩我一定也都會在
所以肯定之後會因此事而吵架
那還不如分開好了

#7

我是原po,謝謝大家用心的建議,我已經決定找機會好好跟他再談談,但不會讓他知道我看手機的事,畢竟看手機這件事是我不對,但我不後悔,至少我不希望被蒙在鼓裡,當一個自以為被真心疼愛的人。昨天有稍微跟他提過,或許,我們不是這麼適合,或許他有機會遇到更好的人,但是他直接告訴我,他只希望好好的和我走下去,(雖然這些話聽在我耳裡已經大打折扣了),心裡已經打定主意要離開了,最終還是希望能好聚好散,再次謝謝各位給的意見。

#8

放生+1

#9

#6
我覺得你說得很對,這年頭直接點破的人不多了。

#10

撿~你是我的了

#11

樓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