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喜歡看正妹、辣妹,常常會在我面前直接跟朋友討論,我聽了就會很不開心,他常常開一些玩笑,譬如說下雨了可以看到妹走光了,不然就是說想要去哪個國家,因為那個國家正妹很多…我常常聽了就會很不開心,他就會覺得我很幼稚加無聊,他說每個人都喜歡看,說這些都是正常的,什麼異性相吸、同性相斥…看正妹會讓人心情愉悅的這種話,但我聽了就很不舒服⋯⋯也會不爽,他卻說我的控制欲很強也說我太偏激。
#1
你也直接找男友討論別的男人應該很猛
#2
我對象跟比較要好的女同事出去採買工作
我也會吃醋亂想
不過你都跟你男友說了他還不當一回事
就有點不尊重你了
如果幾次溝通都沒法的話
你可以考慮跟他的長期性了
我自己身邊的朋友就是最後天天吵架冷戰
壞結局收場
#3
所以,原PO,如此讓妳不舒服的男友,還讓妳「甘願受」的理由是什麼呢?
#5
會吃醋正常
一般女生都會不爽的
你可以明確的跟他表達
如果還這麼白目
那真的可以考慮放生
#6
他才幼稚又無聊。
#7
吃醋是因為害怕失去,
但他好像不在意失去你。
就是一個很輕浮的人,
他不在意,妳自己還要氣到內傷幹嘛?
對自己好一點比較重要。
#9
我家那個也是 ⋯⋯ 也很愛追蹤一堆 (白眼
#12
一直講是挺白目的
我男友也是會一直講類似這種話的人
像他昨天說等天氣比較沒那麼熱的時候
準備個一到兩萬
走到哪玩到哪就直接找地方住下來這樣
講完候補一句「也不是一定要跟你去啦」
利馬翻白眼
#13
認同#1
不過我家都是我看妹子
男友得拉著我以防我對人家上下其手
而且我也不看那種沒素質的網紅
什麼臉書整出來的大奶妹
看美的事物是天性
但會顧及自己的身份
如果我是你 這種的我一開始就不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