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跟女友同居,我家是三代同堂,就是我父母,我跟我5歲的兒子。女生的工作是屬於網拍model跟外拍,沒工作除了偶爾跟朋友或去逛街,大部分也都會在家做家事主飯照顧小孩。個性感覺也滿溫柔的,她說她弟小她8歲,所以很會照顧小孩,跟我兒子關係也處的很好,現在都她幫小孩洗澡,有時候都她帶小孩子出去玩,我爸媽似乎也覺得這個該結婚了,比前任更適合。前幾天我們三人行,就是加我兒子,發現女友不會牽小孩的手,都直接輕輕的抓住他頸部,小孩子並沒有不好的反應,但我感覺就是有點奇怪,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樣的人有很強的控制欲,不知道她平常的溫柔是不是裝出來的???
#1
是貓嗎?!
#3
我是原po,不是跟抓貓那樣用手指抓住貓後頸部的皮,是整個手輕輕掐住我兒子的後頸部,我兒子好像也被她抓住習慣了,可能她帶他出門都這樣,兩個人還是有說有笑,但我就覺得畫面有點怪,聽說有些控制欲比較強的人會這樣,但女友講話聲音還是很溫柔。
#4
我也會這樣對我自己的女兒,
我覺得這是一種親暱的表現耶。
我的女兒有時也會主動要求我把手放在後頸部。我們戲稱為“柺杖變身”
單純是因為就高度來說,放在他們的後頸,比牽著他們的手覺得比較順手舒服。
我想你不用擔心。
況且,她願意幫你的孩子洗澡、做飯,我覺得是你該珍惜、感恩的對象。因為其他女生不見得願意。
祝你們幸福哦!
#5
我也比較喜歡放在後頸,
個人承認有點控制慾(誤
#6
有同居的話可以繼續觀察一陣子,我自己是覺得這樣還好,因為小朋友比較矮,手伸下去高度就在那邊XD,不過呢~我是不會抓著他的脖子,只會拖著後腦(牽引他前進。
都可以幫你兒子洗澡了,應該是對小孩不錯~也可以偷偷問你兒子的感覺,喜不喜歡她,而且父母看過也覺得不錯,這樣很好呀!對方貌似也接受這樣的大家庭生活,以年輕的族群來說,算滿難得的~
祝福你們,加油~
#7
小時候我媽跟我姐帶我出門也是這樣,她們每次出門都會從後面掐住我的脖子,是不會不舒服,因為並沒有用力,只是防止我亂跑爆衝,我小時候還滿好動的XD
#8
我覺得這種問題直接問本人就好
不需要瞎猜引起誤會
我偶爾也會跟朋友的小孩出去
我也不會牽別人的小孩的手
怪怪的
尤其是女生
怕人家說我偷吃小女生豆腐
我自己有兩個兒子
我也同意 #4 #7 的說法
一是高度剛好
二是防止小孩爆衝
小孩如果爆衝,你抓手是抓不住的
你硬抓還會害他跌倒
不如抓脖子
抓得住,又不會跌倒
#9
似乎我是有點控制慾,之前在路上看到有大人帶小孩出門時就是這樣,抓著小孩的脖子走路,不知為何我也想這樣做,後來帶小孩出門我也都習慣把手放在他脖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