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勞騷一下

早上大叔說放點搖滾樂來聽聽,
我問:「AC/DC可以嗎?」
他回:「那是什麼?」

我無言以對了。
I’m on the High ~~~way to hell------ㄉㄥˇㄉㄥˇㄉㄥˇ登等

#1

發文附一下連結:

#2

通常不是大叔才會知道這首歌嗎?

#3

我笑了,哈哈哈。

#4

我還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

#5

不知道也沒關係啦。
只是想表達如果夫妻或伴侶的某些興趣相同的話,會更有話聊(笑

#6

樓主
興趣是可以培養的啊
保持一顆彈性開放的心胸
伴侶間會更有情趣
我們倆個性互補、興趣不同,都覺得對方超級有趣的呢

#7

聽到AC 我會以為要開冷氣 XD
我不是搖滾魂… (攤手)

#8

四個加起來快300歲但是還是嗨翻全場1萬多人的樂團。

#10

AC我也只想到冷氣⋯

#11

妳可以跟他說那是一個聲音很沙啞的男孩團體

#12

只有大叔才知道這樂團沒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