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 不要試, 很痛苦

#43

我一樓 回樓主
我知道我們狀況不同
但同樣已婚ˋ卻為情所困而苦
看是否有什麼連絡方法
我們可以互相加油打氣
這裡酸民一堆
樓上就是

#44

一堆廢物垃圾
有本事就離婚,放心的去愛
因為,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若是離了,小三也跑了
男人雙輸
少在那邊裝哀怨

#45

1樓,我是樓主
我星期一留個電郵給你,再聯絡

#46

給原po
放手吧!
你的前小三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
你只是過去式
別破壞她現在的戀情

#47

1樓, 我是樓主
你可以發電郵給我 , greygrey7486@gmail.com

#48

婚姻外的愛情遊戲,不是每一個人都玩得起
想玩就不得用情太深,用情太深則傷己又傷人

#49

在這裡討抱抱的多情男真糟糕啊
不管時樓主還是#1
還是欣賞理性思維的人

#50

嗨1樓,我是樓主,#47已經聯絡方法

#51

雖然婚外情是錯
但也比只為爽一刻而約炮的好

#52

婚外情是犯罪⋯
約砲反而是合法的。

搞不懂怎麼會有婚外情比約砲好的說法⋯⋯⋯

#53

我現在真的覺得,花錢打炮比較單純.
全程戴好保險套即可.

#54

情與性之間的分別
少年,們太年輕了

#55

婚外情、有伴侶還約砲,都是違規的
沒有誰比較高尚
傷害另一個人高尚嗎

#56

有些錯誤不是自己想的
誰不想自己身邊那個就是理想中完美的匹配
但在某種天時/地利/人和因素下…錯誤的關係就由此而生

忘盡心中情, 可能更能解脫

#57

對於感情一事
除非相方都痛恨對方
否則有需要做到如此絕情?
不回覆但又不封鎖…對一個活人說話如對空氣石頭說話
有什麼犯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