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我一樓 回樓主
我知道我們狀況不同
但同樣已婚ˋ卻為情所困而苦
看是否有什麼連絡方法
我們可以互相加油打氣
這裡酸民一堆
樓上就是
#43
我一樓 回樓主
我知道我們狀況不同
但同樣已婚ˋ卻為情所困而苦
看是否有什麼連絡方法
我們可以互相加油打氣
這裡酸民一堆
樓上就是
#44
一堆廢物垃圾
有本事就離婚,放心的去愛
因為,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若是離了,小三也跑了
男人雙輸
少在那邊裝哀怨
#45
1樓,我是樓主
我星期一留個電郵給你,再聯絡
#46
給原po
放手吧!
你的前小三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
你只是過去式
別破壞她現在的戀情
#48
婚姻外的愛情遊戲,不是每一個人都玩得起
想玩就不得用情太深,用情太深則傷己又傷人
#49
在這裡討抱抱的多情男真糟糕啊
不管時樓主還是#1
還是欣賞理性思維的人
#50
嗨1樓,我是樓主,#47已經聯絡方法
#51
雖然婚外情是錯
但也比只為爽一刻而約炮的好
#52
婚外情是犯罪⋯
約砲反而是合法的。
搞不懂怎麼會有婚外情比約砲好的說法⋯⋯⋯
#53
我現在真的覺得,花錢打炮比較單純.
全程戴好保險套即可.
#54
情與性之間的分別
少年,們太年輕了
#55
婚外情、有伴侶還約砲,都是違規的
沒有誰比較高尚
傷害另一個人高尚嗎
#56
有些錯誤不是自己想的
誰不想自己身邊那個就是理想中完美的匹配
但在某種天時/地利/人和因素下…錯誤的關係就由此而生
忘盡心中情, 可能更能解脫
#57
對於感情一事
除非相方都痛恨對方
否則有需要做到如此絕情?
不回覆但又不封鎖…對一個活人說話如對空氣石頭說話
有什麼犯了你?